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晚间保养水嫩肌事半功倍〔图〕

2009-10-28 08:43:3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干燥性肤质

  不用使用洗面奶,只需在脸上涂上油溶性或者是水溶性的洁面膏,然后再洗掉。这样洁面膏的湿润就能很好的被肌肤所吸收。

  油性肤质

  无需洗脸,取而代之的是用市面上卖的湿巾或者是婴儿用的湿巾擦一下脸。选用对肌肤没有刺激性的商品,轻轻地擦拭脸。洗完脸后用一张纸巾覆在脸上,注意大小要刚好能覆盖住整个脸庞。这样就能有效地使肌肤保持适度的湿润,且很快地吸收水分,也不会在脸上留下毛巾的纤维,更不需要花功夫。

${FDPageBreak}

  将化妆水和乳液一起混合在一起然后涂在脸上,也可以选用同时具有化妆水和乳液作用的商品。

  如果稍微有点时间的或者皮肤特别干燥的人可以在涂完化妆水和乳液后再涂上美容液或润肤霜。这样就可以持久地保持肌肤的水润。

  在脸上涂上粉底霜,以皮脂分泌过多的地方或者是皮肤有瑕疵的地方为中心涂抹。取适量的话可以使皮肤显得自然。

${FDPageBreak}

  使用粉底

  没有充足的时间又想把自己妆扮得美美的时候,使用遮瑕粉是个关键。将其涂在鼻梁和眼睛下面,因为有闪光粉的作用所以可以使鼻梁很清晰地显示出来。

  涂上遮瑕粉的地方也可以不用涂上粉底。除了瑕疵比较多的地方可以涂多点,其他地方都可以涂少一些。

  可以使用棉扑涂抹粉底。皮脂分泌旺盛,容易损坏整个妆容的鼻子部分可以用棉扑的角轻轻地按抹。

${FDPageBreak}

  使用粉底霜

  取适量于手掌中,然后揉搓一下使之变温,再抹上脸。注意鼻子凹凸处要仔细地抹匀使之不会残留。

  最后再扑上粉,特别是T字部要涂多一些,这是对皮脂过多的对策也能达到长久保持肌肤美丽的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摩可使保养事半功倍(图)

现在,越来越多的产品说明书上写道:配合适当按摩,效果更加显著;来自日本的佐伯女士凭借自创的手工按摩法揭起了一场美肌革命;在高级美容沙龙里……详细>>

晚间保养 睡眠面膜的3大制胜点

提起晚间保养,不得不提的就是睡眠面膜了。那么睡眠面膜到底对于护肤有什么好处呢。和其他晚间保养品相比,它又有哪些优势呢?详细>>

晚间护肤有新招 3大晚间护肤效果再翻倍

晚间护肤的最好时间是什么?怎么护肤隔天才有水嫩的肌肤?实际上,护肤是一项女性比较长期坚持的重大事项,女性的肌肤需要时刻的呵护,你想白嫩有……详细>>

明星换季是如何保养水嫩肌肤的

要换季节了皮肤是最难保养的,那么你知道明星换季是如何保养水嫩肌肤的呢?详细>>

晚9点后的七步肌肤保养 让皮肤年轻5岁

护肤也要分时间段,尤其是晚上9点后的保养步骤,因为在晚上是肌肤最敏感的时期,皮肤在紧闭了一天之后需要释放和休息,所以晚间的护肤是护肤的重……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