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冻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冻伤冻僵全身冻伤局部冻伤耳郭冻疮

用天然维生素E自制面膜

2009-10-05 08:57: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DIY配方一(经典推介)

    牛奶面膜:天然维生素E+新鲜牛奶

    1.取一粒压缩面膜纸浸入鲜奶中,滴入天然VE两滴。2.5分钟后,取出面膜纸,打开,敷在脸上。

    2.待至面膜纸半干,用温水洗净即可。经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内服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效果更佳。

    ■DIY配方二(明星配方)

    珍珠面膜:天然维生素E+珍珠粉+矿泉水

    1.取适量珍珠粉,一粒量的天然维生素E,用适量矿泉水调和。

    2.均匀地敷于面部,静待15分钟后用温水洗掉。此法美白效果明显,还能使肌肤细腻滋润。

    3.若在配方中再加入适量绿豆粉,还有降火祛痘的功效。

    ■DIY配方三(传统配方)

    鸡蛋面膜:天然维生素E+鸡蛋黄

    1.取1个鸡蛋黄的1/3,天然维生素E5滴,与适量蜂蜜和面粉混合调匀。

    2.均匀敷于面部或颈部,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此法能辅助治疗粉刺,预防秋冬干燥。

    ■DIY配方四

    治疗冻疮:内服外用天然维生素E

    1.每日3次服用天然维生素E,每次0.1克。

    2.同时配合用维生素E涂擦局部,按摩数分钟。维生素E能增强肌体抗寒能力。

    ■DIY配方五

    深层洁面:天然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

    1.取酸奶两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与三粒天然维生素E调成糊状。

    2.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此方法能清除毛孔里的污垢,滋养美白。

    ■DIY配方六

    春天保湿:天然维生素E+乳液或面霜

    在乳液或面霜中滴一滴天然维生素E,混合好后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方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喜欢自制面膜?自制面膜使用需谨慎

很多MM都喜欢自制面膜,一方面是享受DIY的乐趣,另一方面还很经济,不是吗?那么关于自制面膜一直有不同的说法,自制面膜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详细>>

自制天然维生素E面膜 对抗多种岁月问题

现在可以用天然维生素E来做面膜啦!11种好推荐,可以对抗多种岁月问题哦。详细>>

自制面膜有用吗?有哪些简单易做的自制面膜

很多的妹子都知道护肤的重要性,而护肤最重要的自然就是补水了。那什么可以补水呢?这个时候不拿出面膜还等着过年吗!可是现在市场上卖的面膜多种……详细>>

自制面膜祛痘

痘痘影响了颜值,也间接影响了自己的心情。怎样才能让痘痘从自己的脸上消失呢?小编这里有几种消灭痘痘的方法,赶紧来学学吧。详细>>

如何自制面膜 4款自制面膜肌肤白皙变女神

珍珠粉的功效那么多,你真的会用吗?今天护肤达人与大家共享珍珠粉祛痘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妙用珍珠粉全面护肤,让你的肌肤变得白皙无比,摇身一……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