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支招!面部补水5个攻略〔图〕

2009-10-28 09:22: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攻略一:不同肤质的补水重点

  1. 中性皮肤补水重点是洁面。

  2. 干性皮肤补水重点是面霜。

  3. 敏感性皮肤补水重点是夜间补水。

  4. 油性皮肤补水重点是控油。

  5. 混合性皮肤补水重点是T区控油。

  攻略二:巧用化妆棉补水

  用化妆棉或纸膜浸泡柔肤水,然后分散贴在脸部特别缺水干燥的部位(如额头、两颊、鼻翼、下巴、嘴角等处),轻拍至完全吸收,即可立时提升干燥部位的含水量,让肌肤水亮有光泽!

${FDPageBreak}

  当体内缺水时,你不会马上感到口渴,身体会先向外围器官“借水”,最主要的就是皮肤。所以喝水是给皮肤补足水分的最简单的办法,但很多人会忽略。

  1、用大杯子喝水。用400cc左右的水杯装水,时刻提醒自己每天喝4杯就可以了。

  2、随手一杯水,白天上班放一个大水杯在桌子上。

  3、每次经过饮水机时,别忘了停下来喝口水。

  4、在家别忘在茶几、床头放一瓶水,没事时随手拿起喝口水。

  5、随时在包里或车上放一瓶水,不渴也喝几口。

  攻略四:DIY补水面膜

  1. 黄瓜片补水面膜

  用黄瓜进行补水,把黄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后贴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去即可。

  2. 矿泉水补水面膜

  用矿泉水(所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皮肤最需要的),把面膜贴蘸湿,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这个时间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

  3. 海藻补水面膜

  将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用化妆绵蘸取后敷在面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并涂上面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如何快速补水 面部补水的5个方法推荐

无论是选择护肤品还是做皮肤护理,都要先确定自己的皮肤类型。皮肤分为中性、干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皮肤。中性皮肤:皮肤不干不油,肤质红润……详细>>

面部如何快速补水 面部补水的5个方法推荐

只要在你觉得脸部紧绷却又干燥的时候,你可以在洗手间或家里用温水(30度-40度)洗脸,持续1分钟就可以了!不要洗的时间太长!清洗完毕后可……详细>>

面部如何快速补水 面部补水的5个方法推荐

化妆水是用在清洁皮肤后的护肤品,它对皮肤的补水作用也是不容忽视的。也许习惯了将化妆水蘸满双手后拍打在脸部,这是错误的,这样会使化妆水中的……详细>>

补水技巧来支招

晚间是皮肤护理的黄金时间段,每天睡前可以使用补水保湿面膜敷脸,不但可以补充肌肤一天流失的水分,还可以对肌肤起到舒缓修复作用。在敷面膜前一……详细>>

夏季补水保湿全攻略 2大补水秘籍做水嫩佳人

5月26日,广州已经发出了今年首个黄色高温预警讯号。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MM们的出油问越发严重,长期在空调房中的白领们脸部的水分也在严重……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