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给皮肤吃饱冷饮

2009-08-24 09:34: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连绵的细雨在这个酷热难当的季节里是如此地受欢迎,漫步在雨中,那种凉丝丝的感觉,弥足珍贵。 

    也难怪,在这样的天气里,哪怕是再勤劳的女人,对于往脸上抹上好几层油腻腻的护肤品也会产生倦怠感。谁不希望能像在雨中一样,每一次往脸上或者身上擦美肤品的时候,能有那种25℃清肤的感觉呢? 

    其实,要想凉快,也并没有那么难,以下,就是我们专门搜罗来的清凉美肤品,让你的肌肤一起来凉爽一夏吧! 

     

    带来清凉感觉的洁面产品其实很多,特别是在早上使用的时候,除了清洁你的肌肤之外,还有把你的睡意一扫而光的效果。而清晨的清洁感受也是很重要的,特别复杂的洁面过程,在这个时候就不需要了。 

    Est嫒色的菁华醒肤按摩泡沫只需要轻轻一按,就有一团绵密的泡沫出现,雪白的泡沫就像细雪一样,看着就有凉意出现了。轻轻在脸上按摩一番,在空调房中迟钝了一整个晚上的血气都一起运行起来,天气再热,也要有好气色和好精神。      

    雨 

    拿起一罐喷雾,就能享受几秒钟的细雨,而用真正的海洋深层水为肌肤下一场雨,会不会太奢侈呢?Shu Uemura植村秀的海洋深层水,同时还添加了水溶性芳香因子,形成了与人体内液体构成相似的水质喷雾,具有高效保湿的功能,同时让肌肤清爽重现柔嫩。你可以直接喷在脸上或者头发上,而最棒的做法,就是喷于头顶的空气中,等喷雾慢慢飘落,享受来自深海的雨。      

${FDPageBreak}

    果冻 

    适合夏日的护肤品,再也没有比像果冻一样的凝露质地更好的了,就像把一团凝固的水抹在肌肤上的感觉。 

    把果冻抹在眼睛上,富含植物成分、维生素与微量元素的Sisley希思黎瞬间紧致眼膜,10分钟之后,带来的是轻柔服帖、略带紧绷的感觉。特别是其中取材于巴西菊科热带灌木的天然没药醇舒缓夏日的眼部肌肤,小球藻提取物则能激活你眼部的能量。就像给眼睛做一次矿泉SPA一样美妙。 

    把果冻抹在脸上,融入积雪草精华,有效排除燥热毒素、消除红肿,让肌肤回复平滑水润的Lancome兰蔻水分缘舒悦凝霜,同时兼具补水保湿与舒缓压力的双重效用。而Lancaster兰嘉丝汀清新保湿面膜,则将地中海植物,例如水果、海藻、香料以及干果精油,储存在兰嘉丝汀高科技科研机构研发的海绵一样的载体中,持续不断地滋养肌肤。 

    晒后的急救也要果冻来帮忙! 

    清凉无油水啫哩,理想的晒后“SOS” 产品,迅速镇定肌肤,减轻过度晒后引起的灼热和炎症,避免肌肤因进一步曝晒而灼伤的,就是Clarins娇韵诗晒后舒缓凝露。其中添加的芦荟成分,同时能滋润肌肤。      

    奶油冰淇淋 

    乳液,也是夏日里最常用到的保养品的形态,比起秋冬季的乳霜来说,它更清爽、易吸收,同时,添加了特别清凉成分的产品,就像冰凉的奶油冰淇淋,让肌肤也满足了一把。 

    Dr. Brandt柏瑞特医生舒缓修护乳中添加了薄荷萃取精华,即使是敏感、发炎的肌肤也能感受到清凉感,同时还能有效舒缓泛红不适现象。而M.A.C魅可夏日限量版的基础保养套装组合中,含绿茶、桑树根、葡萄籽精华的晶亮润肤乳,滋润肌肤同时提亮肤色,搭配含洋柑橘、黄瓜精的Fix+活力喷雾,帮助肌肤镇定舒缓,迅速回复水感。 

    就像浅绿色的泡沫冰茶,特别添加了海藻和锯齿棕榈萃取精华,有效控制肌肤天然油脂分泌的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为夏日里疲惫的毛孔带来紧致的新活力。 

    至于想在夏日瘦身的你,也大可以尝试一下YVES ROCHER伊夫·黎雪植物纤窈美体塑身精华乳。绿咖啡精华、安德罗巴树油、七叶草精华、可乐树籽、柯拜巴脂精华,清爽而蕴含了植物的力量,日夜不停地与带来热量的脂肪做斗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