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小诀窍让眼膜功效发挥到极致

2009-07-02 08:50: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眼膜如何保存

  2要

  1、雪藏

  最好将眼膜雪藏后再使用,细小的水汽分子会让吸收更迅速,舒缓功效更突出。

  2、肌肤热敷

  不少凝胶状的眼膜是借着体温而释放有效成分的,敷眼膜前可先用温热毛巾轻敷于眼部5 ~10秒,可让眼周血液循环更好,更易吸收。

  眼膜切记隔夜

  3不要

  1、不隔夜

  眼膜的质地以补水类滋养成分为主,极易吸收和挥发,使用时间一定要小心控制,切不可敷着眼膜入睡。

  2、不可天天使用

  眼膜与眼霜不同,它的目的是为了急救,属于高营养成分,天天使用会造成营养过剩,出现脂肪粒。一周两次为宜。

  3、不浪费

  已做完眼部护理的眼膜千万不要马上扔掉,将它轻敷于法令纹和抬头纹处,你会发现神奇的功效!

${FDPageBreak}

  粉 表情纹“牵引”提案

  无论我们怎样小心,“它”总会与我们如影随形,我们面部的每一个细节变化都将 “迁怒”于它--表情纹。我们总不能没有表情,最好的办法是合理“牵引”它们。我们给您的最佳提案是粉底“牵引术”!

  1、质地牵引

  选择的粉底要有特别好的延展性,能顺滑皱纹部分而不会产生堆积现象。最好选择含有珠光成分或具有哑光效果的粉底,它们可以通过光线的折射“牵引”开皱纹,从视觉上感觉仿佛皱纹变浅了。

  2、涂抹牵引

  眼部、法令纹等皱纹明显的部位一定要以“轻拍”的手势涂抹粉底,这样会让粉底叠出与肌肤相同的高度,自然填平皱纹,最终完成皱纹“牵引”的重要任务。切记不要采用乳液式的平涂方式,那样容易产生不匀的现象从而让皱纹更明显。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诀窍:保湿控油水油平衡计

到了夏天,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所有的职业女性都生活在同一个环境之中,这就是“空调房”。全天几乎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空调房里度过的,……详细>>

眼部护理的七大误区

详细>>

如何保养眼部 试试自制保湿眼膜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散发魅力的话,就要及时保养眼部。以下为大家介绍了几款自制保湿眼膜,想要让你的眼部肌肤保持滋润的话,不妨试试看。详细>>

眼部怎么保养?眼部肌肤脆弱困扰需要眼膜来保养

眼部肌肤脆弱困扰需要眼膜来保养。女性都知道我们在生活中,自己的身体护理很重要。那么其中最难护理的就是自己的眼睛。眼部的肌肤是非常的脆弱的……详细>>

电脑族健康美眼小偏方

一、喝一杯杞菊决明子茶杞菊决明子茶:预防近视、防治眼疾。配料:决明子、菊花和宁夏枸杞根据自己的口味感觉适量添加即可。二、电脑族的提高抗……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