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7条蜜计美颜用不腻

2009-07-06 09:33: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 加蜂蜜的温水排毒会翻番 

    晨起饮500ml加了1茶匙蜂蜜的温水,帮助体内排毒的速度是纯净水的2倍。这个习惯若能坚持下来,体内毒素积累过多引起的暗沉也会得到明显改善。 

    2 让受伤的发丝也尝尝甜头 

    蜂蜜在顺服毛鳞片方面特别有一手。目前市面上有很多蜂蜜型的洗发用品,补充吹烫染流失的养分、对抗蓬松毛糙、使秀发回复柔软光泽,都是它的拿手好戏。 

    3 喝不完的蜂蜜可以挥霍一下 

    在沐浴之前,用蜂蜜涂抹全身,尤其是脚底、膝盖、手肘等部位要多涂一点,5分钟后,进入浴缸浸泡。洗完澡后摸摸皮肤,滑腻如凝脂没想象那么难! 

    4 怕油腻就用蜜皂偷点巧 

    有的人不喜欢蜂蜜揉不开的粘腻感,那就用蜜皂吧!它们同样是用纯蜂蜜制成,打出的泡沫细腻水润,又没有粘腻感。用后肌肤好像自己学会了锁水一样,很久都不觉得干。     

    5 急性子?让蜂蜜喷雾帮帮忙! 

    蜂蜜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但是在夏天涂蜂蜜型的身体乳,很多人会觉得麻烦又黏腻。那就选最IN的蜂蜜喷雾油好了。它能在皮肤表面自动形成一层光滑的锁水油膜,摸上去滑不留手!在喷头的帮助下,连后背那些双手不好照顾的地方,都能均匀涂抹。 

    6 蜂蜜香味太单一?来点新鲜的! 

    蜂蜜除了口感甜,没有什么香氛,好像少了点情趣。那么我特别推荐你试试洛俪塔润肤霜和雅顿的绿茶沐汤蜜滴舒体霜。它们的成分中依然是蜂蜜主打,却分别含有甘草花露和清香绿茶的醉人芬芳。改良的配方丝毫没有让蜂蜜的功效打折,触感上更加光滑无负担。 

    7 蜜糖肌也可以妆出来 

    急于求成、又嫌弃仿晒麻烦的,可以尝试下金色调的身体防晒。它没有仿晒品那么大费周章,也不用担心抹不均出糗。它在防晒品中加入了金棕色的粒子,推开后颜色没有那么深,重要的是会在肌肤上自动镀上一层金属光,紧实健康的蜜糖肌很快就出现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民间震撼美颜秘方

秋天到,肌肤的各种状况都在不断出现,最常了解的大多数都是干燥,需要补水,大家都会忽略的就是毛孔黑头的问题。但现在传授你好用的秘方,让你轻……详细>>

葡萄干功效全解 健康又美颜

根据最新研究,每天吃三把葡萄干可有效防止心脏病。吃葡萄干还有什么好处?事实上,葡萄干的本事可不只这么小,不仅可以促消化、助排毒,还有杀菌……详细>>

蜂蜜美容小秘方 蜂蜜美容让你"颜"如雪

蜂蜜是一种非常天然的美容材料,而蜂蜜美容的方法也多种多样,那你了解哪些蜂蜜美容小秘方呢?蜂蜜美容护肤方法你又知道多少呢?详细>>

推荐:桔子的美颜妙方

以前只知道橙子里面的VC,有美白防感冒的功效,也听说橙皮油可以护手。看看下面文章,原来橙子对女人来说,真是全身是宝呢。 详细>>

十招美颜妙计,让你美得勾魂夺魄

自古,就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下面来看看怎么美颜吧!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