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自制护唇膏:效果堪比大牌

2009-04-02 05:55: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很多美肤品都可以在家DIY,既简单天然,又方便实惠,护唇膏就是其中之一。自己DIY的护唇膏,真材实料,效果绝不比大牌润唇膏差。 

    蜂蜜护唇膏 

    原料:蜂蜡5ml、蜂蜜5ml、椰子油10ml、乳化剂1ml。 

    做法: 

    1.先将椰子油加上蜂蜜及蜂蜡之后置于碗中,置入微波炉或锅中隔水加热1-2分钟,直到蜂蜡溶解为止。 

    2.趁热将加热后的油及蜂蜡倒入面霜罐中,再加上简易乳化剂后用力摇晃均匀,待凉凝固即可使用。 

    薄荷护唇膏 

    原料:凡士林15ml、薄荷精油2-3滴、甜杏仁油2-3滴。 

    做法:将凡士林加热至溶解,再加上薄荷精油和甜杏仁油均匀搅拌,倒入小面霜罐中,待凉后凝固即可使用。 

    维生素E护唇膏 

    原料:蜂蜡5ml、橄榄油10ml、VE胶囊两个、乳化剂1ml。 

    做法: 

    1.将蜂蜡加热至溶解,加入橄榄油搅拌均匀。 

    2.将VE挤破滴入刚才的溶液中,再加上简易乳化剂后用力摇晃均匀,待凉凝固即可使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jianzhi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润唇膏有效保护唇部

嫌买来的润唇膏太贵太死板?教你自制好用又有效的润唇膏!详细>>

润唇膏会伤害唇部?挑选润唇膏有讲究

进入秋季,由于天气干燥,我们唇部干燥问题也会越发严重。随身携带一只润唇膏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那么经常使用润唇膏是否会伤害我们的唇部肌肤吗……详细>>

自制四款润唇膏 护唇简单有效

护唇不一定要买润唇膏,下面几款简单的自制如唇膏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润唇保湿效果哦。详细>>

曼秀雷敦润唇膏

曼秀雷敦润唇膏详细>>

挑选润唇膏的诀窍 塑造水感嫩唇

润唇膏是女人冬季一定会用的一样单品,它能在我们的唇部建立起保护膜,既防止水分流失,还有些能够防止紫外线对唇部侵害,然后再为干涸的嘴唇补充……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