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林志玲独家护肤美体心得(图)

2008-10-31 13:43: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林志玲 -- 身高 175 公分,脸蛋甜美,身材窈窕,一起看看她的独家护肤心得 !

  护肤美体见解

  1 、林志玲表示,其实最好的保养,就是让皮肤休息,有时过多的保养品,反倒是负担。

  2 、注重运动的她每天早上起床都会做一些健身操,踩登山机、摇呼拉圈、练抬腿,帮助振奋精神。

  3 、皮肤护理每天不管再忙、再累,都会泡澡,顺便利用泡澡时的蒸气趁机护发和敷脸,或在洗澡后,用事先放在冰箱里的化妆水敷脸。

  4 、她表示,化妆水有镇定皮肤的作用,再加上适度的降温,可以帮助收缩毛孔。此外,林美人睡前会按摩眼睛与胸部穴道进行保养,洗脸后用冰块敷脸 30 秒让肌肤保持紧实。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如何护肤?给自己最温柔的呵护

林志玲是名副其实的“柔美人”柔美的身段,声线,柔嫩水润的皮肤,仔细观察,甚至连头发都丝丝柔亮顺滑,没有一处“败笔”。除了上天的眷顾,为了……详细>>

姚晨独家护肤秘诀——吃出来的美丽

为什么明星都是那么漂亮年轻的呢?除了使用护肤品,她们还有什么养生妙方呢?今天让我们一起探讨“微博女王”姚晨是如何养生?是如何保健美丽?详细>>

揭秘苍井空老师独家护肤术

日本性感女神苍井空被大家誉为德艺双馨的“苍老师”,她的必杀就是一副如少女肌肤般的童颜与爆好的魔鬼身材。到底苍老师有着什么独家的护肤秘诀呢……详细>>

性感新女王潘慧如独家护肤法

兼具可爱与性感特质的“常青树”潘慧如,除了拍摄杂志封面、广告代言、戏剧演出、主持节目之外,同时也是一个保养达人,想知道她是怎么维持看起来……详细>>

孙俪谈美容护肤心得

肌肤状况: 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