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瓜果美容效果好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西瓜:这是夏天最具代表性的水果,含有丰富的钙、铁及大量的果糖。更有清凉,漂白及收缩毛孔等作用。在你吃完西瓜后,把瓜皮的红色部份切除,在冰柜中冷却,在洗脸后,用瓜皮轻轻擦脸,或者切成薄片后敷在脸上。

柠檬:是酸性水果,特别适合油性、易长粉刺、面疤的肌肤。柠檬皮可分泌柠檬油,滋润皮肤;柠檬汁可消毒、漂白、去污,但纯粹的柠檬汁,酸性太重,如果直接使用,皮肤会受刺激、红肿。你不妨这样使用:用半个柠檬,一匙蜂蜜,混入少许啤酒发酵粉调成糊状,用做面膜敷面,能去除死细胞,又能去除污垢,令粗糙的皮肤细致光滑,而发酵粉更能产生按摩及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柠檬的酸性能除去脸上的细菌及吸收油脂,蜂蜜有滋润及保持皮肤水份的作用。剩下的柠檬皮,泡在洗澡水中,清香的柠檬油能润泽肌肤,用柠檬皮代替海绵擦拭身体可去除手脚上的厚茧。

黄瓜:对皮肤有很好的消炎、漂白、镇静等作用。可切成薄片后直接敷于脸上,也可将黄瓜片浸在牛奶里,在冰箱中冷藏几小时后取出敷于脸上。

方法一:将黄瓜1/3条绞碎,汁肉并用,混入鲜牛奶小半杯,面粉3匙,蛋黄半个,橄揽油半匙,蜂蜜半匙敷脸,用后可营养嫩滑肌肤,对干性或敏感皮肤适用。

方法二:黄瓜榨汁,混台蛋白1/4个,盐少许、面粉(2匙)、硫磺(少许)、高岭土1匙,敷于脸上,有很好地降低油脂分泌和收缩毛孔的作用。

葡萄:营养丰富,含有糖类及多种维他命钾、磷、钙,对美容皮肤有很大帮助,尤其是过敏性皮肤效果更佳,能够整肌润肤,还有解毒功效,将葡萄汁抹在眼睛四周,还可以消除眼尾皱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纯天然瓜果美容

许多的人都希望无时无刻都有美丽动人的肌肤,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护肤呢?详细>>

果酸美容安全美白效果好

果酸美容安全美白效果好。白皙、水润、健康是每个亚洲女性心目中的完美肌肤标准。如今,这个“白”上升到了更高的标准,不但要“白”还要白得健……详细>>

大牌护肤品美容效果好?解开美容的5个误区!

美容护肤是女性经久不衰的话题,为能永葆青春,防止皱纹滋生而不惜花费大把金钱购买护肤品、保健品,频繁的出入美容院来护肤。很多女性在美容护肤……详细>>

樱桃西瓜番茄苹果 红色水果养生美容效果好

红色水果颜色让人食欲大开,在中医养生专家眼里,它们可是养颜、抗衰老、排毒、养心、防感冒的“果蔬之宝”呢。 详细>>

发面酵母的美容美白效果好

你想保持一个青春满面的容颜吗?想要肌肤白嫩可人吗?不用再寻找了,生活中就有许多物品有美容美白的效果,只要你留心,就能找到。现代美容发现,……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