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舒淇林志玲赫本 国内外女星追求的“不老”妆容事业

2012-03-29 08:22:31  来源:爱丽女性网    转载

国内外女星追求的“不老”妆容事业

  舒淇和梦露都是属于真正性感的女人。一言一行都流露出值得诱人的性感!

  此款妆容她化身花都精灵,迷离而充满柔情。在谈到闯荡影坛的成长经历,尽展真实、自然与真性情。

国内外女星追求的“不老”妆容事业

  周慧敏“不老女孩”。就算已经是40岁了,她出席的任何场合根本看不出一点点岁月的痕迹。清丽脱俗的她妆容当然也崇尚简单自然,淡淡的绿色眼影和眼线打造出精致的眼妆,肌肤透出淡淡红润,娇媚无比。

国内外女星追求的“不老”妆容事业

  林志玲平白给大众留下了萝莉少女的印象。林志玲的这款裸妆透露这清新、纯真的感觉,也表现了她永远年轻的心态和气质。皮肤还保持得很不错的她,透薄的底妆和粉嫩的裸唇都能帮助她装嫩,年轻了好几岁呢。

国内外女星追求的“不老”妆容事业

  Angelababy犹如日本漫画女主角的面容,永远17岁嘟嘟的粉嫩嘴唇,俏皮的鼻子,超级美少女的大眼睛。对于她个人来说总是会通过眼妆的不同变化瞬间转变出冷酷的风格或是有趣的风格来。所以,眼线笔以及睫毛夹还有睫毛膏都是必备单品。

国内外女星追求的“不老”妆容事业

  奥黛丽赫本,她的美丽模样已经成为了艺术品,不断有人去模仿,但从未有人超越过!

  她为世界影坛创造了一个清新隽永、纯洁可爱的形象,并由此赢得了全世界影迷的爱戴。她就是奥黛丽·赫本。

  银幕上最令人难以忘怀的身影,她是伟大的演员、慈祥的母亲、追求天长地久的爱情的妻子、为第三世界贫困儿童奔走的亲善大使。她是上世纪的美丽精灵,她是最美丽的天使,是一个真诚地在关心自己之前,先关心别人的明星,许多人因着她的存在丰富了自己的生命。奥黛丽·赫本在她的人生中刻下的痕迹,是那么清晰可见,让她成为半个世纪来,最令人难忘的人,二十世纪最重要的面容之一。

国内外女星追求的“不老”妆容事业

  LILI COLE精灵般的她年轻是她的本钱,一头红发,圆圆的脸蛋,没有人间烟火的眼睛,不需要丝毫的刻画她的青春!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泡澡 揭秘女星不老养生法

林志玲泡澡详细>>

国内外女星 谁是最给力蕾丝装女星?

国内的女星穿衣风格也逐渐大胆且敢于尝试国际新趋势了。尤其是蕾丝和下空装。早前,范冰冰先示范了一件裸色到底的蕾丝连衣裙,接着小宋佳又尝试了……详细>>

林志玲齐刘海卖萌似少女 三大妙招延缓衰老创不老神话

近日,国际名模林志玲在网上自曝为拍戏剪了刘海,并上传了一张近日美照。照片中的林志玲,刘海遮眉,右手在耳边比着可爱的耳坠,比着经典的可爱p……详细>>

46岁周慧敏依据青春 揭秘四大女星不老神话秘籍

近日,46岁的周慧敏现身台北,为的她某新开幕的礼服店担任剪彩嘉宾。 当年被封为“玉女掌门人”的她,时隔差不多二十年,样子依旧保持着当年的……详细>>

真假林志玲大pk 盘点男人最爱的超嗲妆容

林志玲是娱乐圈里一朵奇葩,三十高龄操着一口娃娃音,竟然打遍天下无敌手,俘获无数男人心。近期上映的《幸福额度》里,林志玲一人分饰二角,企图……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