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盘点《绯闻女孩》女主角们妆容的完美蜕变

2012-02-21 10:02: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绯闻女孩》女主角们妆容的完美蜕变

    第一季的Serena,的刚回到上东区,穿着高中的制服,亚麻色微卷的造型十分符合那时的形象,给人一种反叛的美感。而她脸上的妆容,粉嫩眼妆搭配唇妆,自然又富有青春的美感。

${FDPageBreak}

《绯闻女孩》女主角们妆容的完美蜕变

  第一季中Serena的妆容不怎么着重眼部的画法,而后开始有些转变了。Serena的妆容开始走向裸妆了,裸妆自然又大方,适合任何场合。而她的发色也变得渐淡了,整个的造型给人一种清新感,成熟中带有清透的感觉。

${FDPageBreak}

《绯闻女孩》女主角们妆容的完美蜕变

  Serena的卷发看似凌乱,但却很有层次,透出了头发的亮泽度。而Serena的性格狂野,跟这个浪漫稍乱的卷发发型十分配。妆容方面干净漂亮,充满了成熟感。

${FDPageBreak}

《绯闻女孩》女主角们妆容的完美蜕变

  第五季中Blair准备成为皇室王妃,而她的造型也变得成熟了许多。她跟Serena不同的就是,Blair非常注重唇妆,把粉嫩的唇妆转变成红色唇妆。而小烟熏眼妆突显了她的成熟感。

${FDPageBreak}

《绯闻女孩》女主角们妆容的完美蜕变

  Jenny在第一季中初登场,就为了进入Blair的生活圈,她就以裸妆打扮,塑造出好学生的气质,加上那稚气的模样,谁都没想到她会是全剧中转变最大的一个女孩。

${FDPageBreak}

《绯闻女孩》女主角们妆容的完美蜕变

  虽然平日里Taylor Momsen的妆容都是以超级大烟熏妆为主,但剧中,她收敛了点,扮演的Jenny的妆容也少不了烟熏妆和深色唇膏,由于大家都排挤她,不接受她,她开始走向恶女路线。而她的这个妆容也符合她的这个恶女形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绯闻女孩》华丽完结 女主角经典名媛发型

《绯闻女孩》终于迎来大结局,最终两对情侣终于走进了幸福的殿堂,给追剧6年粉丝们的一个最完美的交代。《绯闻女孩》对时尚圈带来的影响是前所未……详细>>

绯闻女孩泰勒·摩森 引领PUNK眼线潮流

虽说当下裸妆当道,但总也不能一窝蜂地追求同一款妆容,也要学会同中求异。这个秋天,让我们来效仿一下绯闻女孩中的小Jenny的扮演者Tayl……详细>>

《绯闻女孩》迎来终结季 上东style六年时髦回顾

《绯闻女孩》历时六年迎来终结季,这部集结大批俊男美女的时髦美剧讲述的是富家子弟的生活。而让这部美剧得到等多关注的原因还有剧中人物们新鲜的……详细>>

陈乔恩唐嫣杨丞琳 盘点邱泽绯闻女友美妆

邱泽自拍戏来可谓绯闻不断。除了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唐嫣,没遇到唐嫣之前几乎也是每场戏都会跟女主角产生绯闻,例如陈乔恩和杨丞琳。下面就和小编……详细>>

绯闻女孩8年旁白终现真身 钟小姐本色时髦出演

说到《绯闻女孩》,相信很多美剧迷以及时装迷都不会陌生。而在即将开始的第六季中,这部剧将正式完结,而我们熟悉的英国IT GIRL艾里珊·钟……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