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范爷杨幂发型也NG 女星失败发型

2012-02-05 08:19: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范爷杨幂发型也ng 女星失败发型

    OK:范冰冰是天生的美人胚子,长发短发,复古时尚几乎样样都演绎的很精彩,红衣妩媚飘逸侧分大卷彰显范爷的巨星气场。

    NG:这款发型实在是太乡土气息了,中分盘发就略显脸大而且没神!非常没有巨星风采,让范爷大大的NG了一次。

${FDPageBreak}

范爷杨幂发型也ng 女星失败发型

  OK:杨幂去年可谓是红透半边天,无论发型妆容,穿衣打扮都成了时尚的风向标。复古大波浪搭配红唇惊艳时装周。

    NG:其实杨幂的卷发要比直发好看,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分成这样呀!加上不太搭的妆容更显得村了。

${FDPageBreak}

范爷杨幂发型也ng 女星失败发型

  OK:霍思燕去年也是非常风光的,被各大品牌热捧,巴掌脸似乎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光洁的额头,白皙的皮肤,红发手推波,都能美到令人窒息。

    NG:当然,美人也要靠头发衬,卷翘的刘海加束起的卷发跟她极为不搭,两个字形容“老气”。

${FDPageBreak}

范爷杨幂发型也ng 女星失败发型

  OK:章子怡好看的发型都是露额头,一定不能挡着,丸子头或者其他盘发都会很好看,让她的巴掌脸和精致的五官以及强大的气场全部显出来。绝对的国际范呀!

    NG:随意的披肩卷发太压气场,而且黑色本来就会显得很闷,加上衣着配饰也一水的黑色系,整个让人闷到不透气。

${FDPageBreak}

范爷杨幂发型也ng 女星失败发型

  OK:周迅已经摆脱古灵精怪的形象越来越有女人味了。侧分中直发街拍使人感觉到周迅的成熟和大气。

    NG:周迅其实不太适合太贴的发型,看似有温婉其实有点路人一枚的意思。没特色,没气场。还有拜托别这么折腾迅姐,直发没问题齐刘海也没问题,但咋搭在一起就那么诡异呢!

${FDPageBreak}

范爷杨幂发型也ng 女星失败发型

  OK:舒淇的性感是骨子里带的,但也得适合的发型托。侧分长卷发加烟熏妆,就像一只小野猫一样迷人。

    NG:真的不能这样,齐刘海加长卷发太路人啦!巨星范在哪里?

${FDPageBreak}

范爷杨幂发型也NG 女星失败发型

  OK:姚晨的品味造型一直都在提升,其实侧分长直发真的很适合你哦!回头率真的百分百哦!

    NG:我不敢说大嘴美女都不适合暴露全部额头,但是事实证明,姚晨不适合。要有抓狂的表情我直接会打上去。没有头发修饰只会显得脸太长嘴太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从“头”开始 辣评6大女星发型

女星发型一向是备受关注的,不管是从短发到长发,改变头发长度并不是那么简单,“想换个心情”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约等于承认自己的发型真的失败,……详细>>

女明星们的马尾大战 杨幂舒淇姚晨发型温婉或大气

马尾辫是每个长发女孩在成长过程中都会拥有的发型,那光鲜亮丽的明星们的马尾辫又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就让我们细数一下女明星们的马尾辫吧。详细>>

改变发型来恋爱吧!盘点杨幂2011年各种发型

2011年,因参演穿越剧《宫》(又名《宫锁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名声烜赫的杨幂,备受瞩目。各种时尚活动与商演不断,造型自然是费尽心机……详细>>

女星红毯发型大PK

所有颁奖礼中,红毯是最吸引观众眼球的重要环节之一,看似简单的红毯却是明星们展露锋芒的最佳舞台,嘉人中国风也不例外。详细>>

杨幂百变发型show 靓丽迷人

杨幂百变发型show,款款都靓丽迷人哦!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