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一学就会 欧美女星三款超美麻花辫

2011-12-30 10:33:39  来源:雅虎    家庭医生在线

一学就会 女星三款超美精致花辫

  玛丽娅·曼努诺斯的两式编发:

  第一式:从头发三七分的位置开始,将前面的一部分头发编一个侧股辫到大概耳朵的地方,然后嵌入到后面的头发里,固定。

一学就会 女星三款超美精致花辫

  第二式:一个一样的侧股辫,你也可以将辫子梳起,和剩下的头发一起梳成一个高马尾辫。是不是比普通的马尾要别致得多呢?

${FDPageBreak}

一学就会 女星三款超美精致花辫

  夏奇拉的可爱花辫:

  先从左边编一支粗一点的辫子,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不是普通的三股辫而是两股。同时,从右边编一支稍细一点的辫子。

一学就会 女星三款超美精致花辫

  在右边耳朵下面的位置将两支辫子汇成一支辫子。小小的改变让这个发型的各个角度都可爱无比。

${FDPageBreak}

一学就会 女星三款超美精致花辫

  泰勒·斯威夫特的卷发花辫:

  泰勒·斯威夫特的这款花辫更简单却足够漂亮,但是前提是你的头发本身已经是卷发。

一学就会 女星三款超美精致花辫

  一个低马尾,从右边分出一部分头发扭曲式地缠住马尾,固定,就ok了。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戴一些小饰物。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款T台唯美麻花辫 像童话般浪漫

麻花辫子总是给人以童话般浪漫的感觉,而今年秋天来自T台秀场的辫子发型更是在浪漫上大做文章,利用不同的辫子花式来扮靓整体发型。时尚与复古混……详细>>

美女示范甜美发型 5分钟搞定复古麻花辫

说起编发,你的印象不会还停留在那些死板、生硬的粗大麻花辫上吧?国际大牌的春季秀场上,常常会见到金发碧眼的模特们甩着松散慵懒的花式编发,穿……详细>>

欧美女星示范 围巾时髦系法

北方的气温又开始下降了,作为人体最脆弱的部分,脖子的保暖方案一定要赶紧行动起来,市场上,围巾琳琅满目,心动之余,还得思考如何系更具时髦感……详细>>

金发尤物or深棕美女 女星入冬大变发

今年冬季静悄悄溜进我们的生活,不过今年异常的气温,的确让人难以置信自己置身于入冬。高低温的交错叫人烦恼不已,一头一而既往的发色的发型,让……详细>>

学欧美女星打造双面新娘妆

时髦女郎一定要知道如何“变”,怎样在不同场合用不同的妆容让自己脱颖而出、万众瞩目。看明星教你如何做“双面新娘”。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