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消耗热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淋巴瘤系统性红斑狼疮菌血症

夏季健康食品真假大揭秘

2011-09-13 16:30: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此重视减肥成绩、对食物几近苛刻的你,是不是名列了许多低卡路里的休闲食品?这些大肆宣扬少糖、低脂的夏季休闲食品,是不是真的能帮助瘦身?这些食品中隐藏着多少卡路里是你不知道的?一起算一算,这个夏天你吃进了多少脂肪。

夏季健康食品真假大揭秘

  夏天摧毁者NO.1:休闲点心

  只是简单的椒盐饼干或是休闲点心,不含奶酪和黄油;作为观看比赛时的能量补充,似乎符合瘦身逻辑。实际上这些运动饼干都是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更易被身体吸收,而且不易产生饱胀感,欺骗你的感官视线。而且一块饼的热量不会低于630卡路里。

  智能解决方案:花生

  作为一个体育迷,观看比赛时与朋友分享一盒花生,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同时一盒大小中等的花生所含热量大约只有170卡。

  

   

夏季健康食品真假大揭秘

    夏天摧毁者NO.2:牛肉汉堡

  以烤制牛肉为特色的汉堡和市面上的其他汉堡并没用什么太大区别,一份烤制的牛肉片大约17克,113克左右的汉堡热量也超过1300卡。不是午餐的好选择。

  智能解决方案:烤鸡腿汉堡

  烤鸡腿汉堡,烤制的鸡腿肉蛋白质含量增加,热量降低;可以选择全麦面包。一个烤鸡腿汉堡比普通汉堡的脂肪含量少了近7克。填饱肚子的绝妙美味。

${FDPageBreak}

美体 日常饮食

 

  夏天摧毁者NO.3:果汁冰沙

  谁不希望炎热的夏天享受冰镇的果汁饮品?但这些打着水果招牌的水果冰沙真的健康吗?一杯500CC的果汁冰沙大约含490卡热量和119克糖,这比同等大小的可乐还要可怕。

  智能解决方案:水果配冰水

  用整个的水果搭配冰水,制作清凉的夏季饮品,还能尝到整块的水果,充分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

    

夏季健康食品真假大揭秘

  夏天摧毁者NO.4:什锦果脯

  混合干果、饼干、坚果……听起来都挺健康;你怎么可能想到一包200克的混合零食中竟含有840卡热量和54克脂肪。

  智能解决方案:水果燕麦

  如果你想零食吃起来脆脆的,水果燕麦是个不错的选择。热量只有传统燕麦的70%,而且味道很赞。口感松脆、低糖、少油。

${FDPageBreak}

夏季健康食品真假大揭秘

  夏天摧毁者NO.5:寿司

  当天气热到你都不愿看见热烫的食物时,谁都会想到寿司。但它一样是一个纯碳水化合物的东西,相比三明治而言,不仅没有足够的蛋白质补充,却给你足足的热量。

  智能解决方案:酱汤和手工卷

  味噌汤,少油,一碗只有40卡热量。搭配一个蔬菜沙拉和毛豆刚刚好。如果还感觉饿,就用海苔卷几片生鱼片,口味也有保障哦。

  

美体 日常饮食

    夏天摧毁者NO.6:冰冻玛格丽特

  大多数人都知道玛格丽特不是纯健康饮品,但是很少人意识到一杯冰冻的玛格丽特可含有500~600卡的热量,这是你一天需消耗热量的三分之一。

  智能解决方案:冰岩玛格丽特

  如果你非得要喝上一杯玛格丽特,一定要坚持在玛格丽特里加入冰块;稀释浓度,可以减少近一半的热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惊人!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

到底吃什么才最健康?当你终于可以惬意地坐在户外咖啡馆享受健康食物的同时,殊不知那些专注于低脂低热的“健康食品”也可能让你赘肉横身。想象一……详细>>

白领如何塑身 办公室瘦腰美臀方法大揭秘

现在好多上班族经常坐着,最容易长肉了,我们悲哀的发现他们不仅仅“挺着大肚子”而且臀部一点曲线美也没有!其实办公室一族想减肥也很容易,下……详细>>

妙招!一周“吃掉”长假囤积脂肪

合理的减肥食谱具有这样的特点:吃起来顺口,饱腹感好,吃完了不觉得非常饥饿;食物品种多样,以素为主但荤素搭配,蛋白质充足;食物体积大,水分……详细>>

大豆营养减肥法 健康瘦身又美容

大豆是女性的福音,其富含的蛋白质能充分补充我们的营养,推动机能运作,食物纤维与维生素更是饮食减肥必不可少的物质!下面,小编为你详述大豆以……详细>>

5类排毒食品 排出毒素速瘦10斤

不健康的饮食、环境的污染、糟糕的生活方式,都让你饱受“毒素”困扰。这些毒素沉积在体内,不仅有害健康,更会让你的体重直线上升!如果你想在这……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