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鲜红斑痣色素痣疣状痣皮脂腺痣痣细胞痣

新还珠剧照,雷倒你有木有

2011-07-22 10:14: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新版还珠格格

  自新还珠定妆照曝光后,人物古装造型雷倒了一大片网友,现在主角恢复“真身”,以现代人的造型出现在荧幕面前,究竟是动人还是依然雷人呢?听听造型师的辣评吧。

${FDPageBreak}

  李晟饰小燕子

  造型师张赫辣评:造型上整体平淡无奇,浓妆,油油的脸,腮红不均匀,还有痣没有遮瑕,显得脸脏脏的,这个发型更是显得脸型是又大又宽,难道是新戏刮光头了吗?非带假发。

${FDPageBreak}

  海陆饰紫薇

  造型师张赫辣评:我乍一看,还以为海陆的白色裙子造型是古装睡衣,我觉得海陆还是适合古装造型,那个到显得还有点脖子,也没有看着大臂那么的粗壮。

${FDPageBreak}

  孙耀琦饰金琐

  造型师张赫辣评:现代造型过于成熟,头发像没有梳理一样。还是古装的造型好看,显得清纯可人,没有那么成熟。

${FDPageBreak}

  邓萃雯饰演皇后

  造型师张赫辣评:邓萃雯的现在造型要比古装造型好看,那是一头乱发给人病态的感觉。

${FDPageBreak}

  赵丽颖饰晴儿

  造型师张赫辣评:晴儿的现代造型不错,要是能去掉头上的黑色头纱就更好了。因为锁骨下面已经有 一朵 假发点缀,头上的装饰显得多余。

${FDPageBreak}

  方青卓饰容嬷嬷

  造型师张赫辣评:方青卓一直是很有喜感的,就连现代造型也充满喜感,我很期待这个容嬷嬷呢。

${FDPageBreak}

  张睿饰永琪

  造型师张赫辣评:张睿的现代造型我常在夜店看到,他的发线较高,我还是觉得戴帽子好看。

${FDPageBreak}

  李佳航饰尔康

  造型师张赫辣评:整体造型很阳光,很不错的造型,但是领子上的不知名物体让我想起来空姐……

${FDPageBreak}

  邱心志饰乾隆

  造型师张赫辣评:邱心志造型一直一如既往的都这样,所以已经没有什么点评的心情了。

${FDPageBreak}

  高梓淇饰萧剑

  造型师张赫辣评:很普通的穿法,我觉得台下的很多媒体也很多这样穿的,如果非要这样穿,腕表很大牌整体的气质会增加不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旧还珠角色妆容大PK

新版《还珠》终于开播了,又引起“格格迷”一阵唏嘘,小编也不免八卦一回,对剧中耳熟能详的角色妆容过一把点评的瘾。详细>>

经典回顾 新旧还珠妆容大PK

从《还珠》第一部的播出到现在已经有十几年,曾经稚嫩的三位女主角也成长为了当今华语圈的一线女星,一改以前土气的妆容,美丽又时尚。而新《还珠……详细>>

还珠格格十几年容颜不老 这款少女感编发的功劳少不了

回忆杀!还珠格格们又在漱芳斋调皮了~快来get赵薇这款减龄又俏皮的少女感编发吧~详细>>

长裙搭配有讲究 不俗气玩新造型

飘逸的长裙让你的气质出众,而且走在街头非常显眼。除了一般的气质打扮,长裙搭配什么上衣才更出位呢?详细>>

2011年最唯美的新娘盘发

当教堂的钟声响起,你内心是感动多一些还是喜悦多一些?恐怕此时的你难以言表……每个MM都希望自己在婚礼上成为最美的新娘,现在就为你推荐8款……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