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纪敏佳变脸记,教你打造可人小脸

2011-06-29 08:00: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自拍照非常清秀可人

  一夜之间,纪敏佳这一大变的效应,影响了成千上万的网友,成为了继芙蓉姐姐减肥成功之后的又一波“变美标榜人物”。

  ${FDPageBreak}

  

私下素颜照片未见“惊人瘦” 锥子脸依然明显

  纪敏佳面对网友们众说纷纭,特意站出来辟了谣,指自己并没有整容,除了减肥之外,更多得化妆师、角度等,造就了自己与之前大不同的“锥子脸”。只是,她日常发布的私下照片里,看不出来能“瘦成锥子脸”的体型,反而能看出她依然有点“肉感”。

  ${FDPageBreak}

  

纪敏佳的脸型时尖时圆 实在让人猜不透

  纵观纪敏佳的多张照片、虽然都是不同时期,可是也时隔不久,不仅体态一直都处于忽胖忽瘦的状态中,脸型也一直“忽圆忽尖”——并且诡异的是,并不是瘦的时候就尖,微胖的时候就圆,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FDPageBreak}

 

  

    打造小脸Q&A

  Q:每天早上起床我都会用冷热水交替洗脸,据说这样可以刺激皮肤收缩,瘦脸更快。

  A:冷热交替的洗脸法,会刺激血管不正常收缩,红血丝更明显,在寒冷的天气尽量不要这样做。你可以在洗澡时,也就是皮肤毛孔已经打开的时候用冷热交替的方法敷脸,但要注意顺序不能错:先热,毛孔张开有助于更彻底的清洁;后冷,毛孔收缩使皮肤紧致,而且会增加皮肤的弹性。冷热水温差不要太大,让皮肤能适应。另外,如果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脸部水肿、松弛,可用凉毛巾敷面的方法来个急救,之后再用个紧肤面膜,让脸部迅速恢复原有的紧致。

  Q:如何才能消除双下巴?

  A:很多人一发胖就会在脸上表现得非常明显,双下巴也会显现出来,不仅显得臃肿还会给人以老态的感觉。下面告诉大家两个方法,让你消除双下巴的烦恼。

  嘴角锻炼运动:身体坐直,肌肉放松。双眼直视前方。嘴角尽力地往下牵拉,每次牵拉都感觉到下巴肌肉有缩紧的感觉。每一次牵拉动作需维持10秒钟。反复练习15次即可。这个小运动可随时进行,运用下嘴角的力量,运动下巴的肌肉,能够燃烧下巴肌肉的脂肪。

  发声下巴锻炼法:将嘴张大,依次发出"啊"、"屋"、"耶","喔"的口型,每天练习约5分钟,不但锻炼了下巴的肌肉,使得脂肪无法在下巴的部位累积,久而久之还能够使下巴的肌肉紧实有力,改善肥厚现象。

  Q:用瘦脸产品是不是脸变小就更迅速呢?

  A:目前市面上的瘦脸产品主要有排水去水肿和具有紧致功能、收紧松弛皮肤这两种,从字面上来,如果你的脸恰好是经常浮肿的和皮肤比较松弛的,用这两种瘦脸产品应该会有所帮助。但有些人的脸看起来大是因为咬肌发达,瘦脸产品对这个情况也无计可施。瘦脸产品不能全脸涂,有些产品含有促进水分高频率代谢的成分,在皮肤上用得过多会破坏皮肤的保水能力。只涂在赘肉多的下颌和两颊就好。每次用量不能过多,是你平时护肤品全脸用量的一半就足够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高鼻混血妆 教你拥有完美小脸

那种带点珠光的修颜液,能最大幅度地修饰瑕疵:底妆前先涂一层修颜液,能让肤色自然地亮起来。详细>>

春节杜绝大饼脸!4款蔬果汁帮你打造小V脸

春节聚餐要注意吃喝,别几天下来整个人就浮肿了。4款蔬果汁,帮你速效摆脱大饼脸,塑造小V脸。详细>>

胖脸应该怎么化妆 教你打造立体瘦脸妆

肉肉的脸也许很可爱,但是总缺少几分清秀。不用羡慕脸瘦的妹纸,只要掌握一些底妆修容技巧,施以粉黛,胖脸姑娘也能拥有令人羡慕的瘦小脸型,只要……详细>>

8款针织衫教你穿出迷人小脸

柔软的针织衫深得万千女人心,那阵阵暖意不发言喻。终于等到让他们抛头露面的这个季节,怎么能不好好把握机会!圆领套头衫的简单好穿,算是拯救了……详细>>

简单4步底妆 扁胖脸速变混血小脸

很多男生都钟情于小脸蛋女生,你是否也在为自己那“大饼脸”而烦恼?其实,只要简单的4步,便可轻松帮你打造成迷人的混血小脸喔!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