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明星美妆盛宴 潮爆音乐之声颁奖礼

2011-05-05 08:05: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NO.1 蔡依林

  小编赏析:获得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的蔡依林以超级闪亮的眼妆搭配豹纹短裙出场,甜美性感,魅力四射。

${FDPageBreak}

 

  NO.2 李宇春

  小编赏析:李宇春依然以酷美的短发,清新的裸妆帅气亮相,在现场演唱的新专辑的第二主打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轻快的“春式舞曲”引发现场人气高潮。

${FDPageBreak}

 

  NO.3 梁静茹

  小编赏析:梁静茹一头火红短发,可谓“红”运当头,魅惑无限,加上糖果般甜美的腮红,梁静茹化身最美丽的精灵。

${FDPageBreak}

 

  NO.4 莫文蔚

  小编赏析:获得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唱片大奖的莫文蔚的银色眼影和晒伤腮红,未来感十足,搭配上乌黑的长卷发,让我们不禁“回蔚”无穷的魅惑。

${FDPageBreak}

 

  NO.5 尚雯婕

  小编赏析:尚雯婕创新性的把“黑天鹅”元素加入到自己的妆容当中,超强的戏剧效果,从众女星当中脱颖而出,令人眼前一亮。

${FDPageBreak}

 

  NO.6 郭采洁

  小编赏析:纤长卷翘的睫毛凸显出郭采洁纯净的眼神,干净利落的酒红色短发使她的脸型得到 完美 的修饰,俏皮可爱,精灵而有活力。

${FDPageBreak}

 

  NO.7 Hebe

  小编赏析:SHE喜获年度最佳组合奖,代表SHE上台领奖的Hebe蓬松自然的低盘发搭配上精致的小女人妆容,犹如雅典娜女神一样优雅高贵,除此之外Hebe在舞台上大喊“selina加油”,现场一片掌声。

${FDPageBreak}

 

  NO.8 周笔畅

  小编赏析:包揽四项大奖的周笔畅,麦穗短发搭配上小烟熏妆容,颇具摇滚范儿,带Band演出更是震撼全场。

$$$fdallimgpage$$$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TVB万千星辉颁奖礼 女星心机妆扮拼人气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6号落下帷幕,由郑嘉颖和胡杏儿夺得视帝视后。作为TVB的年度重量级颁奖典礼,女明星们在红毯上自然费尽心机,以各种……详细>>

明星美腿大PK 谁是最优IT Girl

难道只有超模们才有完美双腿吗?明星们非常清楚自己的制胜点在哪里,身高或许没有优势,若想抢镜只要露出一双令人羡慕的美腿就已足够,不过也别忘……详细>>

春节长假 你可能错过的美妆明星们

春节长假放佛让人进入另一个原始世界,除了拜年吃饭放炮仗,别的都不关心了!不过,回归正常生活,失去了资讯填充的你,会不会有一丝恍如失忆般的……详细>>

欧美明星出街运动装与妆 健身也时尚

下面介绍的这些欧美女明星们即使是去健身,都让人觉得超有范儿,她们是如何做到的呢?好好跟她们学习学习穿衣风格和发型style,让你健身也时……详细>>

欧美女星粉色唇妆 为暗沉冬季增光添彩

冬季的沉闷发型和暗沉服饰,最需要彩妆来帮助提亮整体造型。而红润、明艳粉色系的唇妆则是增添青春活力和健康光感的最有效武器!怪不得各路时尚明……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