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美容师的八个速效美肤按摩法

2011-04-19 09:07: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容师的八个速效美肤按摩法

  1、按摩减缓浮肿与松弛的方法

  用明快有节奏的轻捏、按压来提拉面颊,缓解脸部的松弛与浮肿,其力度就像爱侣间开玩笑轻捏一样。为了不输给地心引力,要每天坚持练哦。

  2、按摩“苹果肌”解决下半脸松弛

  手掌按摩对松弛下坠的肌肤来说是很有效的。用双手的指肚抵在颧骨下的凹陷处,用四指的力量向这太阳穴方向推动。由于利用了两只手的温暖效果,红润和紧致的效果会更出众。

  3、促进淋巴循环的按摩法

  用食指从耳朵上的太阳穴延长线开始,按压到耳后的咬合肌部位,促进淋巴循环。

  4、缓解表情纹按摩法

  想要消除额头横向皱纹,用指肚轻捏皱纹并沿着横向皱纹的方向,用拇指和食指左右挤压,以达到放松肌肉的效果。

  5、消除额头横向皱纹的方法

  用指肚轻捏皱纹,沿着横向皱纹的方向,用拇指和食指左右挤压,以达到放松肌肉的效果。

  6、消除双下巴的按摩法

  用双手指肚按压唇部与下巴的骨骼,并施加一些力度,以微有疼痛感为宜。

  7、消除眉间竖向皱纹的技巧

  用纵向挤压来放松肌肉,用拇指和食指纵向轻轻挤压攒竹穴处,也就是川字纹所在的位置,来放松肌肉。

  8、平滑法令纹的按摩法

  双手的食指和中指并贴,指肚紧贴着法令纹线,由鼻翼两端至嘴唇下方沿顺时针方向做环形按摩,帮助面霜的初步吸收,同时这个动作能够刺激皮肤表面组织,渐渐平滑皱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花钱的八个实效美肤方法

护肤课程大家每天都在做,但很多人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有自己的护肤原则。护肤医师严肃得告诉我们护肤要遵从一些经典原则,比如下面的护肤八……详细>>

巧用用醋美容美肤

在生活中,醋是我们经常会使用到的产品,尤其是在厨房工作的一些年轻女性朋友们,现在,醋也成为了很多女性朋友们护肤的必备产品了,有人还称他为……详细>>

三种美容美肤方法使不得

美容美肤,同样重要。美容美肤方法不同,切忌人云亦云,别人说什么好,你就用什么,这是不可取的。每个人的肤质不同,美容美肤的方式也是不同的。……详细>>

美容美肤的方法有那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日常的生活护肤,已经不仅限于防止龟裂,而是上升到美容美肤了。美容美肤的方法很多,我们要如何才能有效美容美肤呢?美……详细>>

美容美肤要从日常做起

美容美肤要从日常做起。美容美肤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是每个人都必修的课程。美容美肤不是选贵的化妆品就可以。美容美肤要做到内外兼修,不要一味的……详细>>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