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流苏裙魅力比拼 王菲GAGA谁犀利谁性感

2010-12-10 16:14: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女明星的魅力流苏 一个比一个雷
推荐阅读:明星另类婚照 时尚搞笑更雷人!

  Maison de la VANILLE La Maison de la VANILLE dy Gaga的粉色流苏裙搭配

  继漆皮乞丐流苏装后 ,Gaga再次引领流苏搞怪风。Lady Gaga当天与助理外出,高耸盘发、复古眼镜走怀旧路线;她钟爱的Pleaser Adore-1020高跟鞋再度出山;Charlie Le Mindu2011春夏系列的粉色流苏裙搭配Balmain机车夹克,这身穿着真是犀利!

女明星的魅力流苏 一个比一个雷

  王菲的绚丽流苏服饰

  天后王菲回归舞台人气高涨,绚丽流苏服饰更为演唱会锦上添花;这身造型更加成为经典被人们传唱。

${FDPageBreak}  

女明星的魅力流苏 一个比一个雷

  关颖的蓝色流苏礼服

  社交名媛关颖的这身蓝色裹胸流苏礼服端庄优雅,藏青色流苏裙摆顺滑柔美,整个人没有过多的修饰;选择一件把握住细节的关键服装,就能在全场熠熠生辉。

女明星的魅力流苏 一个比一个雷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裹胸流苏裙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吊带裹胸裙子尽展胸前诱惑,流苏元素另类别致,彰显个性。

${FDPageBreak}  

女明星的魅力流苏 一个比一个雷

  伊娃·门德斯色肉粉色流苏礼服

  影片《小手帕》在罗马电影节的首映礼上,“性感宝贝”伊娃·门德斯 (Eva Mendes)身着肉粉色流苏礼服,大送现场观众香吻,魅力宛如月光女神。

女明星的魅力流苏 一个比一个雷

  Sarah Drew红色层叠流苏裙

  莎拉·德鲁(Sarah Drew)身着红色层叠流苏裙,搭配网眼丝袜,展现无限性感风情。

  ${FDPageBreak}

  

女明星的魅力流苏 一个比一个雷

  帕洛玛-菲丝流渐变色流苏裙标新立异

  英国灵魂乐歌手、影星帕洛玛·菲丝(Paloma Faith)的这身渐变色流苏裙标新立异,精美头饰装点玩转复古风潮。

女明星的魅力流苏 一个比一个雷

  Veronica Webb土黄色流苏紧身上衣

  名模Veronica Webb身着土黄色流苏紧身上衣,搭配长靴丝袜尽展性感诱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宋祖英流苏披肩+豹纹短裙

北京第三届“华鼎奖”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启动仪式于8月23日在京举行。赵本上、宋祖英以及小沈阳等明明显都现身现场。宋祖英还是十分在意自己……详细>>

谁穿红裙最亮眼?圣诞造型大比拼!

由于圣诞节的临近,近日在欧美的红毯造型中女星们争相选择红裙来营造过节的气氛,那么谁又是这“12月颜色”的最佳演绎者呢?一起来看下。详细>>

国版雷帝:女星越老越要争做gaga范儿

女星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应该是越来越低调保守才对,但偏偏有一部分女星是越老越高调,越老越雷人,妆容造型比20岁出头的姑娘都大胆呢,活脱脱的……详细>>

Lady Gaga裸色造型登《名利场》封面

Lady GaGa1986年出生于纽约的Yonkers,双亲为意大利人。小时候就读于名为the Sacred Heart的天主教学校,……详细>>

女星大比拼 看谁“脱”得最值

“脱”似乎是个贬义词,但是似乎今天演艺圈的明星们已经不在乎它的意义如何,只要是能够帮助自己提升人气的东西,她们就都会用拿来主义,不管适不……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