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大牌明星年终演唱会 雷人造型盘点

2010-11-15 11:10: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明星演唱会
 
明星演唱会
 
明星演唱会
 
推荐阅读:不想做光棍,女星挤胸反到出糗

  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不甘落后,在演唱会上穿起了女仆装,扮可爱,不过他穿起来还真是有模有样。

  ${FDPageBreak}

明星演唱会  

明星演唱会

  大姐大王菲

  大姐大王菲在北京举办巡演,每每都会有新造型出现的她,这次也没有让广大的歌迷失望,白色的女童袜做为头饰,创意大胆,也引起了时尚界的各种揣测,可见,女王这次又是一时激起了千层浪。

  在同一场演唱会,王菲又变成了水晶吊灯,水晶吊灯当裙穿,这样的创意一定会让人津津乐道的。

  ${FDPageBreak}  

明星演唱会
 
明星演唱会

  杨千嬅

  杨千嬅这款演唱会的服装感觉像是在模仿红桃女王,只是她的蕾丝边太过繁复,只是为了舞台效果,却只剩下雷了。

  水晶配件似窗帘,本就有些让人无语,在配上鸡冠发饰,这款造型绝对称得上是雷。

  ${FDPageBreak}  

明星演唱会
 
明星演唱会

  蔡依林

  蔡依林为了给演唱会造势,背上了重重的鹿角,为了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蔡依林从来都是不辞辛苦的。

  ${FDPageBreak}

  

明星演唱会
 
明星演唱会

  梁咏琪

  梁咏琪演唱会,穿衣风格很有Lady Gaga的痕迹,看来,效仿嘎嘎姐的感觉还是很流行啊。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0明星雷人造型盘点

2010年即将结束,从音乐界到时尚界,明星为抢镜每次出镜总是花足心思装扮自己搏出位,但也不乏装束怪异博出位之人,惊天囧装配以夸张造型,如……详细>>

GAGA姐雷人乳房造型

Lady Gaga演绎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美国版2011年5月号大片,由摄影师泰利·理查森 (Terry Rich……详细>>

巩俐罕见雷人造型

有“东方梦露”之称的巩俐,向来懂得如何将东方优雅和西方性感相结合,每每出席一些国际场合,总能博得众人称赞。但这位搭配高手也会有马失前蹄的……详细>>

张韶涵广州演唱会变台版LADY GAGA

张韶涵带着演唱会版的“阿凡达”在广州上演了一场““潘多拉星球”演唱会,造型百变,犹如LADY GAGA般夸张前卫,开场就从银色巨蛋中走出……详细>>

天后王菲华丽演唱会百变到底

万众期待的乐坛殿堂级天后王菲终于举行了一连几场的演唱会,反响叫好又叫座,其中造型百变的华丽演唱会造型更让歌迷留下深刻印象。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