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不花钱美白:按摩“美白穴”

2009-11-05 09:24: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按摩美白穴让你更亮白,穴位美白的好处是可令全身肌肤收效,不像外涂方法般只能有效于涂抹位置,但由于按摩花时较多,亦要较长时间才见效,所以视作辅助疗程最理想。

  以下介绍的美白穴位按摩最适合于早晚沐浴后进行,效果更佳。

  女人不同部位的美白食谱减褪晒黑肤色指压法

  用食指及中指的第二节位在耳背的凹下位置按压每次按三秒,做五次。 去汗斑指压法 以下动作重复10次为一日疗程。1、用双手中指指腹放在眼头位置指压,每次六秒。2、再用食指及无名指按眼肚位。3、然后把手指转向掩双眼轻按,同样是每次六秒。4、最后再轻按眉尾至太阳穴位置。

  减褪天生深肤色指压法

  1、用手掌或海绵沿小腿外侧打圈,左右脚重复交替做,用力一点效果更好。

  2、在距离脚踝内侧7厘米位置,用大拇指按压5秒。以上动作各重复6次。

  去斑点指压法

  用左手食指腹按右手肩与臂之间的凹点,按三秒停一秒。左右手交替做,重复6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不花钱 超有效的8种水果帮到你

春天的脚步渐渐靠近了,你想以白皙娇嫩的肌肤美美地迎接初春吗?以下的8种水果可以让你的美白不是问题。详细>>

明星怎么美白-美白针

明星怎么美白-美白针?为什么有些人整天晒也晒不黑,而自己一见阳光就黑一圈,难道他们都不晒太阳吗?一起来看个究竟吧,他们并不是天生就那么……详细>>

夏日美白十法 美白是长命功夫

美白不是简单事,试过的MM都知道!俗话说“长命功夫长命做”,你在冬天穿衣再多收得再白,春夏那强烈的紫外线都能破坏你娇嫩的肌肤。每天10招……详细>>

资深美白控 美白成分你记熟没?

女人们总是想法设法让自己变得美丽,什么样的方法更有效?化妆品有什么样的成分能安全、有效的让你完成淡斑心愿,如果这些你还疑惑,就必须记住以……详细>>

脸部怎么美白 如何祛斑美白

一、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