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中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食物中毒酒精中毒水中毒一氧化碳中毒农药中毒

皮肤控油先要排毒

2008-04-02 09:38: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何控油才正确

  我们发现皮肤黯淡、干燥等等,其实这些不仅仅是与衰老有关,皮肤中毒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空气中的尘埃、汽车尾气、劣质化妆品中间的一些铅汞重金属原料,都会对皮肤的代谢功能产生妨碍。另外,饮食不均衡、辐射、压力都可能对皮肤造成中毒。

  皮肤排毒很重要

  对于皮肤的这种排毒,内外都要相结合。

  1 、要注意吃一些排毒的食品,像菌类、新鲜的蔬菜、水果汁、豆汤等。

  2 、深度的清洁很重要,它可以带出皮肤内劣质化妆品的残留。

  3 、运动排汗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4 、有条件的女性可以到美容院去做专业的淋巴引流项目,它会对全身排毒有彻底的帮助。

  皮肤排毒有奇招

  这里也要介绍给大家一些小小的方法,比如可以选择有抗氧化功能的化妆品。

  1 、你可以用温水和凉水反复交替地洗脸。

  2 、水温一定要注意,温水的水温最好是在 20 度和 30 度,它可以使皮肤放开,比较有利于排毒。

  3 、水果面膜也可以帮助皮肤代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8款健康茶饮控油排毒

效果:这种减肥茶,其中包含可以生津解渴、抗菌消炎、解毒的功效,特别是菊花能败火的同时还能养眼。同时降脂和排毒瘦身的效果也非常显著。详细>>

护肤要先排毒 如何给肌肤排毒?

用很多的护肤品,皮肤总不见好,这是什么原因呢?可能是你皮肤太多毒素,所以得先给面部排毒。详细>>

想护肤先排毒 排毒养颜按摩法大放送

排毒养颜女性都重视的生活细节,为的是身体健,肌肤美白。然而怎样可以排毒养颜有很多种方法。其中中医按摩、按摩身体五个穴位就可以帮助你有效的……详细>>

4大最强排毒食物 让皮肤好起来

现在的生活当中环境污染、电脑辐射、不良饮食习惯等都有可能导致人体产生各种生理垃圾,如何排毒呢?! 其实在我们常吃的蔬菜中,就有不少具有解……详细>>

为皮肤排毒的5个小方法,让皮肤变白变嫩!

皮肤排毒现在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皮肤排毒不光对皮肤有益,也有利于整体身体健康,因为可以排出体内毒素,促进肝脏功能和消化功能,有利于身体健……详细>>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