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时尚图片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清新OL 秋日美丽耀眼装

2011-09-20 09:27:35      家庭医生在线

清新ol秋日美丽耀眼装

  时尚点评:黑色的简单款长袖连衣裙方便又时尚,从上穿到下,这才是连衣裙的王者之风。个性的圆领设计和大大的皮质口袋,都让你与众不同,简单中彰显时尚的大气风。

 

清新ol秋日美丽耀眼装

  时尚点评:灰色简单款连衣裙,合理的收身剪裁很好的凸显了女性的完美身体曲线,再搭配一顶可爱的贝雷帽,最简单的装扮也可以耀眼无敌!

${FDPageBreak}

清新ol秋日美丽耀眼装

  时尚点评:长款粉色系雪纺连衣裙,雪纺面料舒适又大方,淡粉的颜色衬得肤质白皙又有光泽,腰间的绑带让宽松的设计立马有了腰身,整身装扮给人感觉淡雅又有亲和力。

 

清新ol秋日美丽耀眼装

  时尚点评:白色衬衣搭配灰色长款外套,下半身浅蓝色磨白牛仔裤,清新的OL干练气质让你在职场中百战百胜!

${FDPageBreak}

清新ol秋日美丽耀眼装

  时尚点评:白色长款上衣搭配灰色针织开衫,下半身黑色裤袜,休闲又有生活气息的OL日常装扮。针织开衫在初秋的百搭性真的是百分百哦!

清新ol秋日美丽耀眼装

  时尚点评:设计独特的浅色系卡其色外套让你的独特气质彰显无遗,搭配一条黑色的收身牛仔裤和同色系鱼嘴高跟鞋,你就是最前卫的都市时尚OL了,此外大热的豹纹图案丝巾的运用时整身装扮的亮点。

${FDPageBreak}

清新OL秋日美丽耀眼装

  时尚点评:白色衬衣搭配米黄色短裙,外加一件宽横条色彩针织衫,OL职场的淑女气息散发出迷人的特有魅力!

清新OL秋日美丽耀眼装

  时尚点评:黑色抹胸内搭性感又时尚搭配米白色短款小外套,下半身深色系紧身牛仔裤,最简单的OL装扮带给你最新鲜的感觉。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OL秋日极致优雅装

在气温尴尬的秋季,一款衬衫就足够你玩转各种穿搭,而高腰裙则是本季最好的搭配选择,轻松营造慵懒优雅的淑女风,气质大加分。这个秋天,如果你想……详细>>

新年约会装 OL显高约会美搭

新年临近,约会、派对又会让都市白领们忙活一阵了,想要得到更多闪亮的机会,就让时尚达人为你推荐今冬最火爆的约会装扮,让你自信满满做“主角”……详细>>

OL午休必做的12大美丽功课

OL如何利用宝贵的午休时间来获得一天的好气色呢?OL午休必做12大美丽功课,轻松做个职场保养达人哦! 详细>>

OL精致女装春日流行版

话说这个春夏是糖果色的春夏,但是对于职场轻熟女来说糖果色未免显得有些“嫩”,但是时尚的白领MM又不想被流行抛弃,难道就没有鱼和熊掌兼得的……详细>>

新款OL通勤秋装 穿出高挑女神范 (图)

OL通勤装无论是在社交场合还是在工作地点都可以穿,想要穿出独特的时尚感吗?一起来看看时尚达人是怎么搭配出OL通勤装的吧!穿出高挑女王范。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