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明星发型潮流示范 6款时尚大方尽显女人味

2012-04-10 10:30:24  VOGUE时尚网    家庭医生在线

  

  2012年2月12日在加州加利佛利亚的Staples中心举办的第54届格莱美奖上,Katy Perry夸张的盘起她标志性的宝蓝色头发。

  2012年2月12日在加州加利佛利亚的Staples中心举办的第54届格莱美奖上,Kelly Osbourne的淡紫色的头发看起来俏皮可爱。

  Kristin Cavallari将头发全部梳向后面让她看起来精致整洁。图为 她2012年2月8日在加州好莱坞的葛萝马中国剧院中This Means War的首映礼上。

  Lea Michele在参加在加利佛利亚洛杉矶的Nokia剧院举行的2012全民直选奖时将头发全都梳向一侧,优雅大方。

  Michelle Trachtenberg在参加2012年的格莱美大奖之前的Clive Davis和唱片大奖时就留着这款中分的发型,之后又参加在加州比佛利山的比佛利希尔顿酒店举行的向Richard Branson致敬的商业活动。

  Michelle Williams向大家证明了,即使很短的短发也能做出时尚的造型。在加州比佛利山的比佛利酒店举行的永恒印记和时尚金球奖的现场,她的这款短发时尚而引人瞩目。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古女人味儿发型 中分尽显优雅(图)

选对发型,才能将你骨子里的女人味发挥得淋漓尽致。或清新、或性感、或个性、或可爱,不同的关键词其实都在指向同样的标的——无尽女人味。详细>>

欧美明星率性发型 崭新6款时尚迎夏天

明星总是潮流的标杆,人们总能从她们红毯的造型变化中窥见下一季的潮流趋势。无论是厚重的刘海还是鲜亮的发色,这一季的发型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容易……详细>>

明星时尚发型 HOLD住你的大牌范儿

当明星太有难度,但当时尚弄潮儿谁都可以!效仿明星时尚发型,打造全新魅力形象,你也来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吧。详细>>

范冰冰吴佩慈星味发型 跟大牌明星女人味发型设计

日系韩系发型设计看多了。想不想看看大牌女明星充满星味的发型设计呢?如果你拥有立体的五官,闪亮的气质,千万不要埋没自己喔!看看大明星发型设……详细>>

明星春季发型图片 6款窥见下一季发型潮流趋势

明星总是潮流的标杆,人们总能从她们红毯的造型变化中窥见下一季的潮流趋势。无论是厚重的刘海还是鲜亮的发色,这一季的发型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容易……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