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欧美明星率性发型 崭新6款时尚迎夏天

2012-04-05 09:52:40      家庭医生在线

  

  在纽约的Dream Downtown举行的时尚聚焦工作室的情人节特别活动上,Ashlee Simpson将闪耀的短发梳向一侧,随意而出众。

  Drew Barrymore的笑容总是很有感染力,这是她在加利佛利亚伯班克参加NBC电视台的Jey Leno晚间秀的发型,随性自如。

  2012年2月13日在加州洛杉矶,Aubrey O'Day明亮的红头发。

  Dita Von Teese以她复古的造型带我们领略不同时代独特迷人的风情。这是她在出席在林肯公园举办的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秋季时装周时的造型。

  Busy Phillips在参加2012年1月11日在加利佛利亚洛杉矶的Nokia剧院举行的2012全民直选奖时,将头发简单的梳向后面,以衬托她垂坠顺滑的蓝色礼服。

  音乐人Christina Perri在出席2012年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向Paul McCartney致敬的2012 Musicares年度人物颁奖礼时,做了中分和双色挑染的造型。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款露额发型 让你变身利落时尚女

很多露额发型,总是能带给女人利落与时尚的气息,下面与小编一起来欣赏如下7款吧。详细>>

靓丽迷人 欧美6款惹火发型

合适的发型总会为美女增添一抹亮色,立即提升魅力。在这个季节流行什么样的造型呢?请相信,一款合适的发型会让你立即变美,看看欧美正在流行的几……详细>>

明星发型潮流示范 6款时尚大方尽显女人味

无论是厚重的刘海还是鲜亮的发色,这一季的发型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容易在家里尝试,所以找到你喜欢的那一款,换个发型过春天吧!详细>>

明星发型+秀场发型 崭新形象从头开始!

新的一年从头开始,不管你是长发还是短发,是时候改变一下用崭新形象来迎接不一样的2012!接下来参加朋友派对家庭聚餐,期待让他们看到不一样……详细>>

街拍率性披肩发 欧美街头上演时尚周

正如裸妆的流行一样,自然不做作的发型也越来越多的受到追捧。你以为她们真的什么都没弄就走出门吗?那你就错了,Bed Hair可不真是起床以……详细>>

  • 李文莉

  • 邓启文

  • 黄呈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