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舒淇发型蜕变记 旧日历史被揭疤应淡然

2012-03-31 08:15:13  21cn    转载

舒淇微博被揭疤 盘点发型蜕变史

    这款卷曲的长直发很适合她,黑色的秀发发尾微微的卷曲增添了几分女人味,中分发型对脸型的要求是 很高的,而舒淇足以驾驭这款发型,知性女星的典型代表。

舒淇微博被揭疤 盘点发型蜕变史

  今年的发型主要在于发型的自然,蓬松度,舒淇的这款发型就和契合现在的潮流,蓬松的大卷,很自然 很随意,搭配小烟熏,很有女人味。

舒淇微博被揭疤 盘点发型蜕变史

  舒淇也是某洗发品牌的代言人,这款发型就很能展现她对秀发的保护,顺直,光滑,很健康很自然的发型。

舒淇微博被揭疤 盘点发型蜕变史

  侧肩发很多女星都喜欢,舒淇也是其中之一,大卷发放于一侧的肩上,卷曲有度和红色的服装红唇相配,很复古很有女人味的妆扮。

舒淇微博被揭疤 盘点发型蜕变史

  还是大卷发,舒淇的发型以大卷发居多,选择大卷发也可以增强她的气场,让其更加自信,这款大卷发和前面的类似,是很好打理的一款发型。

舒淇微博被揭疤 盘点发型蜕变史

  敢于露出自己的额头,舒淇的脸型很完美,露额发型对于她来说很适合,很随意的发型,随意的妆扮,但是气场却没有减。

舒淇微博被揭疤 盘点发型蜕变史

  参加活动的舒淇会选择盘发,盘发也是很经典的发型,大胆的露出额头,刘海高高的侧于一边,显示了自信,很优雅的妆扮。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发型蜕变史 青涩到成熟

韩国明星最变化多端的就是他们的发型,因为一部《屋塔房王世子》人气更上一层楼的JYJ朴有天,对发型的驾驭能力毋庸置疑,剧中的他,从青涩到成……详细>>

《总理和我》开播 林允儿发型蜕变之路(图)

12月9日首播的韩剧《总理和我》是KBS2的新月火剧。林允儿饰演的小报记者与李凡秀饰演的韩国总理之间由契约婚姻到真爱的故事为观众带去不少……详细>>

百变发型秘籍 明星非主流假发大PK

明星发型百变和假发是分不开的,假发就是明星百变发型的最佳助手。明星最忌讳被人说造型沉闷单调,所以随时准备假发,一天换几款发型就不会被八卦……详细>>

女星换发型变红?改变发型改命运(图)

秋去冬来,总在这个时候,想换个发型?不论是发型、发色,还是由长变短,总有无数的可能在等待你。发型没有对错,只看合适与否,适合你的让你年轻……详细>>

街拍发型 达人演绎日夜发型改造

上班之后还有重要活动该如何打理发型呢?这是不少OL烦恼的问题。在公司用电卷棒,直发器似乎有点大张旗鼓。学会编发和盘发会让你轻松不少,2位……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