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总理和我》开播 林允儿发型蜕变之路(图)

2013-12-20 11:15:4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12月9日首播的韩剧《总理和我》是KBS2的新月火剧。林允儿饰演的小报记者与李凡秀饰演的韩国总理之间由契约婚姻到真爱的故事为观众带去不少的欢乐和感动。林允儿从可爱小女生蜕变为新一代亚洲女神,发型功不可没,一起看看她的蜕变吧!



【林允儿——戏中造型】12月9日首播的韩剧《总理和我》是KBS2的新月火剧。林允儿饰演的小报记者与李凡秀饰演的韩国总理之间由契约婚姻到真爱的故事为观众带去不少的欢乐和感动。

【林允儿——邻家女孩长直发】2007年以少女时代成员出道的允儿,当时只有17岁。留着长直发的她,面容没有过多的修饰痕迹,甚至还有点baby fat,但是清秀的面庞依然掩盖不了允儿的星相!


【林允儿——甜美梨花头】中长直发发梢微卷,梨花头的造型,素雅的连衣裙,邻家小姑娘look,很让人心疼。


【林允儿——经典娃娃辫】扎着两个侧梳的辫子,允儿的经典造型,青春可爱。即便现在已年过20,但这样的掩龄发型一直让他停留在刚出道的形象。


【林允儿——俏皮丸子头】俏皮的丸子头搭配糖果色的蝴蝶发饰和妆容,表现出允儿青春甜美的一面。


【林允儿——俏皮丸子头】俏皮的丸子头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实用,清爽的感觉让你一整天心情舒畅!


【林允儿——淑女马尾辫】低扎的马尾让允儿增龄不少,稳重成熟,优雅庄重。自然垂下的发丝,灵动飘逸,毫无“大妈”感觉。


【林允儿——优雅盘发】盘发是允儿很少尝试的发型,但是优雅的盘发也很适合她,可见允儿的形象戏路很广,演的了灰姑娘,也能塑造富家女角色。


【林允儿——温婉半扎头】允儿在《爱情雨》里的复古造型,虽然微微显老气,但十分符合她的气质。两侧的头发半包住耳朵,整个人显得温柔,婉约。


【林允儿——时尚中长发】中长发很好凸显出允儿的瓜子脸,五官也显得更立体精致,完美无死角。


【林允儿——绑刘海中长发】允儿很喜欢将刘海斜编成辫子,或者直接用卡子固定,这样的简单造型很有童趣,完美的减龄技巧。


【林允儿——偏分卷发】1:9的偏分中卷发,金棕色的发色,更显肌肤透白。天使的娃娃脸,摇滚风的造型相当出挑。


【林允儿——妩媚长卷发】飘逸的长卷发让允儿增添了不少优雅妩媚的女人味,她不在是那个可爱的未成年小女生,经过几年在演艺圈的历练,完全出落成性感魅力十足的女神。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流行明星发型大回顾 哪款是你的菜?(图)

不管是明星,还是现实生活中的MM,总是随着潮流而不断变换着发型。而明星们的发型更是我们追捧的对象。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明星们的发型转换……详细>>

女星换发型变红?改变发型改命运(图)

秋去冬来,总在这个时候,想换个发型?不论是发型、发色,还是由长变短,总有无数的可能在等待你。发型没有对错,只看合适与否,适合你的让你年轻……详细>>

短发梨花头发型百变指南 呈现不同气质(图)

越来越多姑娘爱剪短头发,为什么?原因有二,一是现在的短发造型比起长发有更丰富的选择,二则是,有的短发造型可以在不修剪的情况下打造各种不同……详细>>

波西米亚卷发风 中美韩女星PK发型(图)

还在迷恋卷度明显的大卷发?注意咯,现在的时尚名人不兴这套了,不管是甜美淑女Angelababy、少女时代崔秀英,还是布莱克·莱弗利(Bl……详细>>

明星发型+秀场发型 崭新形象从头开始!

新的一年从头开始,不管你是长发还是短发,是时候改变一下用崭新形象来迎接不一样的2012!接下来参加朋友派对家庭聚餐,期待让他们看到不一样……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