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方型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适合方脸妹的发型

2012-03-28 09:17:10  来源:搜狐女人    转载

7款适合方脸妹的发型

    内弯式卷发最适合方脸女生了,包住大脸,绝对显小脸,也许正如微博上所说,不能相信留中分发型女生的脸型啊。 

  任何脸型都适合的梨花头,垂顺的直发发丝,颈脖位置的弧度,柔和优美,盖住耳朵的头发,配合额头上的斜刘海,能掩盖偏大的额头和柔和脸型的线条,甜蜜爱恋气息的温婉淑女发型,清新灵气。

 7款适合方脸妹的发型

    麻豆是标准的国字式方脸,微微露出的额头设计,刚好划过眼角的发丝,小幅度的内卷,慢慢、一点一点的收拢脸型宽度,得到小脸的作用,浅棕色的染发,粉红色的蕾丝衣,打造江南淑女的甜美温婉感觉。

 7款适合方脸妹的发型

    光线的落下带有一种梦幻感,蓬松的卷发蔓延着春天的气息,特别适合方脸女生。

    女人味自然流露的小性感卷发,蓬蓬的头发,有点毛糙的发丝,用密齿梳逆梳呈现。打薄的轻盈刘海,大大的双眼,显得更明亮灵气,中等的卷发,凸显锁骨,显诱惑的小性感气息。

 7款适合方脸妹的发型

    及肩梨花头剪短后短发梨花头,同样也是梨花头,短发要清爽一些,少了一分的温柔,多了一分的活力,淡金色的头发,显得活泼可爱的少女味道,俏皮活泼。

 7款适合方脸妹的发型

    分配梨花头就是小脸,即便脸型宽的硬感方脸,在中分梨花头的修饰下,也能显小巧、圆润,巧克力色的染发色彩上挑染一丝的红色,大方洋气、温婉柔美的女人淑女气质。

 7款适合方脸妹的发型

    方脸女生适合的短发,是不是也别有一番韵味呢?

    轻盈灵气的短卷发,三七开的刘海,覆盖大部分的额头,厚感中交织轻薄的刘海制造出朦胧的精灵女人味,特别是不规则卷发的烘托,活泼又灵动的小女人发型,水灵大气,可爱灵动。

 7款适合方脸妹的发型

  熟女用这款发型也能打理出可爱的萝莉气息,非常减龄的发型,颜色、弧度、刘海三者中刘海与脸边弧度卷是修饰脸型的保证,而有染色的深棕色染发,温婉清新的小淑女气息,惹人疼爱。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斜刘海长卷发最修饰方脸

很多留有卷发的女生都想搭配一个斜刘海,但又不知道斜刘海卷发发型适不适合自己的脸型。其实斜刘海长卷发很适合方脸女生呢。看看下面几位美女脸型……详细>>

什么发型适合方脸女生?5款能修饰脸型发型

谁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小巧精致的鹅蛋脸或锥子脸,方形脸虽然端庄大方,但是也困扰着许多MM。本期小编就为方脸女生们谋福利,介绍几款能修饰脸型……详细>>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熟女OL发型装嫩有一套

发型也是扮靓的必杀技之一,在整体造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给大家推荐6款超嗲的方脸日系长卷发造型,供长发姑娘参考。 详细>>

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5款发型塑造清新甜美

瓜子脸脸型是最完美的一款脸型,看起来赏心悦目。不过好脸型也要好发型陪衬,小编给瓜子脸的MM们搜罗了几种发型,来看看吧。详细>>

小脸适合什么发型 6种百搭发型秀出小脸

今天很流行短发,明天又很流行梨花头,每次都去弄,可是问题来了,为什么人家就那么好看,自己的却没有那种效果呢?其实,一款成功的发型,必将设……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