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5款发型塑造清新甜美

2015-09-09 08:24:07      家庭医生在线

瓜子脸脸型是最完美的一款脸型,看起来赏心悦目。不过好脸型也要好发型陪衬,小编给瓜子脸的MM们搜罗了几种发型,来看看吧。

斜分刘海长卷发

女生靠近发尾处的头发进行大卷处理,打造出卷度,尽显柔美感,斜分的刘海设计,遮住了女生的瓜子脸脸型,打造出上镜的小脸效果,暖色调的染发颜色衬托下,将女生的肌肤衬得十分白皙,惹人喜爱。

荷叶头发型

从耳际的位置开始进行卷发处理,卷度的发丝包裹住了美眉的脸颊,刘海处的头发梳向两边,凸显出了女生的完美瓜子脸脸型,头顶一侧点缀上一个美丽的发饰,为发型整添了美感,女生在这款发型的衬托下,尽显迷人之气。

女生斜分刘海盘发

将女生的头发高高的在头顶盘起一个盘发,尽显清爽自然之气,斜分的刘海打造出蓬度,梳进盘发中,将瓜子脸脸型展现的淋漓尽致,一身散发优雅气质的裙子的点缀,更是迷人。

斜分刘海双扎麻花辫

将女生的长发扎起了两个麻花辫,显得十分的美丽好看,斜分的刘海设计,衬托出女生美丽的瓜子脸脸型,两侧的辫子发型经过抓松的作用,显得自然有型,加上一身美丽的裙子,尽添迷人气息。

齐刘海辫子发型

采用流行的编发元素,将女生的长发变成一个美丽的辫子,编好以后用手抓松,打造出自然有型的效果,整齐的刘海设计,凸显出女生俊俏的五官,一顶草帽的设计,散发出清新范。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气质斜刘海发型速变瓜子脸

刘海和发型怎样才能做到完美搭配呢?如弧度灵动的刘海覆盖住额头很好的缩短了女生脸型。下面,刘海与发型的7种完美搭配教你怎么变成瓜子脸,让你……详细>>

瓜子脸MM的必选发型莫错过

瓜子脸以精致而又好看闻名,对于女生来说,完美的额头应该勇敢秀出,本文7款瓜子脸MM合适的发型图,清新时尚莫错过。详细>>

天生脸型不遗憾 巧用发型“扮”出瓜子脸

毕竟拥有完美的鹅蛋脸或者瓜子脸的MM实在是少数,于是修饰脸形几乎成为每个MM的课题,通过发型可以有效修饰脸形是众所周知的,具体操作方法要……详细>>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圆脸发型变蜜桃女孩

圆脸的女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圆圆的脸蛋更有亲和力,只要搭配适合的发型就能让你瞬间变身可爱的蜜桃女孩呢,马上来看看这七款适合圆脸的发……详细>>

圆脸留什么发型好 十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圆脸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发又会塑造出成熟干练的形象,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即使都是短发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完全不同的气质。今天就给……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