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中长发发型扎法 甜美公主气质编发教程(图)

2013-11-11 13:36:4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这个浪漫秋日,想要减龄想要扮嫩那就选择萌系发型吧,不需要多繁复的步骤,下面就教你中长发发型扎法,甜美公主编发发型教程。

Step1:先把头顶的头发左右分边后,先取一侧耳前的两股头发顺时针扭转。

Step2:一手抓住扭转好的头发,另一只手再抓取耳后的一股头发,和前面的两股头发合并一起顺时针扭转。

Step3:抓好三股扭转好的头发后,把另外一侧的头发做单股扭转。

Step4:最后把左右侧扭转好的所有头发交叉重叠后,夹子把头发固定好就完成了。

 

Step5:通过一种简单的编发手法来诠释编发发型的魅力,这样一款甜美又优雅的公主扎发发型,在修饰脸型的同时,还带着几分气质感,特别适合职场的OL。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环编发教程 气质俱佳更甜美可人

下面来向大家介绍一款简单的花环编发教程图解,简简单单三股辫子只要一分钟就能编织出甜美可爱的造型来,加上精美花饰搭配就更是吸睛十足了,今日……详细>>

侧编发发型教程 甜美超减龄!

只需简单五步就可以完成这一款侧编发发型,从脑后看还挺别致吸睛,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喜欢的妹子赶紧来学学吧。详细>>

俏丽刘海编发发型 适合长脸最显瘦(图)

爱美的女生都会在发型上很多时间,因为别人第一眼看你都会从头看下来,所以发型很重要,脸型过长的女生就很烦恼做个什么发型好,下面就教大家一款……详细>>

简易韩式编发教程 美丽大方(图)

在韩剧上看到女主角的发型真是让万千少女爱惨了,很多MM会提出疑问,韩式编发怎么编呢?小编为你搜罗了一款简易韩式编发教程,和我一起DIY,……详细>>

简单创意之字形编发教程 让你回头率百分百(图)

投注思想,拥有创意的东西才会更吸引人,发型同样如此!今天教大家一款创意十足的之字形编发,想都未想过吧?一起来学学,很简单的哦!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