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染发看发型师支招 让发色持久纯正

2011-12-04 10:52:01  21CN女人    家庭医生在线

发型师支招 让发色持久纯正

  Tip 1:不要选择与自身发色相差太大的颜色

  不要选择与自身发色相差太大的颜色了,尽量选择可以增强头发自然颜色的发色,这样既容易上色,也可以减少到美发店补色的次数。

${FDPageBreak}

发型师支招 让发色持久纯正

  Tip 2:根据你想要的发色保持时间来挑选颜色

  根据你想要的发色保持时间来挑选颜色。头发颜色保持时间不一样,这是因为它们有不一样的色彩分子。红色掉色最快因为它的色彩分子较小,Robinson解释说:“红色的色彩分子最小所以褪色最快,黑色最大所以不那么容易褪色。”其它的颜色都介于这两者之间,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想要发色保持的时间,以此为参考来挑选颜色。

${FDPageBreak}

发型师支招 让发色持久纯正

  Tip 3:避免紫外线照射

  “就像你的皮肤,头发颜色也会随太阳光的照射变化,” Robinson说,“所以我们应该注意避免紫外线照射。”除了戴帽子,“应该像对待肌肤一样选择含有SPF成分的护发产品来减少变色。”

${FDPageBreak}

发型师支招 让发色持久纯正

  Tip 4:当心氯

  氯会使“棕色的头发变黄铜色,让金黄头发变绿,”Robinson说到,“可以尝试先用自来水洗发,然后在头发上喷上一些顺滑剂。游泳之后应该马上洗发,不要让氯在你的头发上干掉。”

${FDPageBreak}

发型师支招 让发色持久纯正

  Tip 5:洗发水也会破坏你的发色

  具有专门的洁净功能的洗发水并没有保护头发颜色的配方,所以使用时,可以先用温度偏高的热水冲洗至少5分钟以去除灰尘、油污和其它头发护理产品,之后再使用护色洗发水。

${FDPageBreak}

发型师支招 让发色持久纯正

  Tip6:使用具有护色固色功能的护发产品

  使用具有护色固色功能的护发产品,使用护色固色功能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对于染过的头发是很重要的一项护理。Robinson建议尝试潘婷莹彩ProV系列洗发水和护发素。

${FDPageBreak}

发型师支招 让发色持久纯正

  Tip7:经常使用护发素

  可以保护发色最好的方法是使用护发素,每周二次的头发护理或者是发膜能保护头发健康和色泽。

 

    编辑推荐:

  五招让烫后的秀发柔顺依旧

  烫后的秀发总是很糟心,要漂亮还不精心管理?指望柔顺秀发从天降?还是好好学学由内而外调理的方法吧!

  明星护发心经 林志玲大S美丽从头开始

  千万别以为洗发水广告那些柔顺真能一用即柔,想要拥有一头美丽的头发,和日常的护发爱发是分不开的,明星们也一样。

  长发寒冬要时尚 炫色方案暖起来

  散的长发,无论是卷发还是直发,能锁住温度为头部保暖,则在寒冷的冬季可谓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繁琐的长发如何能在沉闷冬季变得炫酷抢眼呢?我们为你推荐了各种方案,任你挑选!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大技巧 染发后让发色持久纯正

不管是在美发店坐上一整天重金染出的发色,还是在家里精心挑染的前额。每次洗头后发现头发颜色一点点褪去或是改变是件十分令人沮丧的事情。不用担……详细>>

名气发型师教你完美染发

夏天MM们除了纷纷关注剪什么发型之外,更让你焕然一新的当然是发型颜色,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染发已经成为为造型做加分的POINT了!但是染后……详细>>

染发小妙招 2011春夏焦糖发色受宠

越来越多的MM都喜欢偶尔换换新鲜的发色,让自己焕然一新,掌握一些简单实用家庭染发小窍门能让你自己染出来的头发和理发师染的比起来也毫不逊色……详细>>

初春染发推荐 时尚发型师话你知

渐渐步入春季,如果想染个头发让自己看起来更轻盈,或利用发色让造型更加脱颖而出,该选择什么颜色才好?在去染发前,不妨先听听Hair Cul……详细>>

染发:渐层发色正流行(图)

如泼墨般自然写意,又如扎染般浪漫流畅,时下正在流行于欧美明星间的渐层发色绝对让人眼前一亮。走在时尚最前沿的你一定已经按耐不住想跑去沙龙改……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