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初春染发推荐 时尚发型师话你知

2013-03-06 09:39:32  ELLE中文网    家庭医生在线

橘色VS咖啡色

春夏系列的服饰总是给人粉嫩的轻快感,在发型上则会怎么呈现?Johnny推荐橘红色系的发色,看起来可以让五官更鲜明,而低调的女生则可以选择巧克力色或栗子色这种比较自然的中间调咖啡色系,利用头发的光泽展现质感与气质,就能呈现轻盈凝动感。

渐层色回归自然

渐层发色在2013年春夏依然持续流行,不过这回反而不走夸张鲜明的色彩,反而是回归自然的渐层上,可以在加强尾短发色,但不需刻意挑染,或是刻意选择特殊色。

肤色发色配对术1

提到什么人适合什么发色的问题?发型师通常都很难一下子就给我们一个专业答覆,因为一切都要视肤色、五官脸部轮廓、还有个人风格而定。不过我们概略性的请Johnny替我们分类,譬如深肤色的人,可以利用橘色与咖啡色让脸部看起来更加明亮,而黑发则容易让脸部看起来没精神,肤色偏黄的人,则不适合染金头发,白皮肤的人,基本上各种发色都适合。

肤色发色配对术2

不过说到最后,Johnny还是认为个人特色是决定整体的最大关键,就像最容易在一线之间变调的金发,无论肤色如何,只要能以自我风格驾驭,就是有型。

染发的护色之道1

对于单一颜色的人,要维持秀发色泽很简单,市面上有许多矫色的洗护发产品可以帮助维持色彩,但是对于如果是染混色发型,尤其又是对比颜色时,针对单一颜色进行矫色的发类产品就不适用了。Johnny举例说明,如果像红和蓝混色的头发,使用蓝色矫色洗发精,可能蓝色部分会维持的很好,但红色相对就会脏掉。

染发的护色之道2

对于有渐层染与混色染习惯的人,最好的方式是经常补染,可以备着些许染剂在家中DIY,或是一开始先染较饱和的颜色,在渐渐退成心中理想的色彩。(不过就会有一段过度期就是了)。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浓郁的法国时尚发型

时尚之都巴黎不仅是服装流行的窗口,它的妆容和发型也是东西方许多国家纷纷效尤的榜样。本期我们特地从巴黎街头给大家采撷到本季最最流行、最有人……详细>>

最时尚发型需要小饰品

秀发是女人的第二青春,不同的发型体现了人不同的个性,那么最时尚发型要如何打造呢?其实一些小小的饰品就能拥有不一样的气质哦。详细>>

春季时尚发型 百搭发型让你脱颖而出

对于美女来说,除了一个漂亮的妆容,更需要有个时尚的发型,这样的她才能够更加的美丽动人,下面跟小编一起看下哪些时尚的发型。详细>>

明星时尚发型 HOLD住你的大牌范儿

当明星太有难度,但当时尚弄潮儿谁都可以!效仿明星时尚发型,打造全新魅力形象,你也来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吧。详细>>

时尚发型 盘点4种常见脸型的最搭发型

女生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漂亮,但是自身的情况总会让我们有些不满意的地方,尤其是脸型。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发型来掩饰脸型的缺点了。你的……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