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6招构建秀发保护屏障

2011-08-20 13:39:03      家庭医生在线

6招构建秀发保护屏障

  TIP 1 改用舒缓洗发露

  尽量选用温和、PH值中性的舒缓型洗发露,即可每天温和有效清洁头皮。同时也能保持秀发含水度。

  TIP 2 氨基酸护发

  洗净头发后,基础维生素E胶囊涂抹在发丝上停留三分钟左右,接着再用护发素,等待片刻后冲洗干净。这个方法能帮助护发素中营养的吸收。

  TIP 3 隔天滋养发膜

  做好头皮清洁工作后,更要让秀发润泽柔亮。隔天用滋养发膜滋润发丝,给秀发集中的营养补给,减少干燥、分叉和断裂的情况。

${FDPageBreak}

6招构建秀发保护屏障

  TIP 4 睡前按摩头皮

  睡前,盘腿坐在床上,静下心,闭上双眼,用指腹轻轻按压头皮,由前往后,由中央往两侧,按摩5分钟,整个人都会放松下来。

  TIP 5 药补不如食补

  多吃新鲜蔬果,对身体大有好处,身体健康头发才能柔亮可人。多补充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水产品,有助于维持血液酸碱度,促进晒伤秀发快速成长。

  TIP 6 定期到护发中心做专业护理

  专业护发中心使用的护发素和发膜与家中的完全不同,加上专业蒸烫设备的帮助,能帮助营养成分加倍渗透,起到深层修复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简单妙招可保护你的秀发

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详细>>

如何在夏季保护好秀发

炎炎夏日,女孩一定不愿放弃水中运动后片刻的凉爽和惬意,会选择悠闲的地方吹吹凉风。这时,千万别忘了用护发素对头发再做一次护理,以抵挡潮湿空……详细>>

如何在夏季保护好秀发

就像皮肤需要护理一样,秀发也一样需要护理。为了能在炎炎夏日里拥有一头亮丽、清爽的长发,使用护发素是个不错的选择。详细>>

6招重构美丽秀发

夏日的肌肤需要精心呵护,头发也绝对不能忽略。夏天头发容易受到日晒侵蚀,污垢在头皮堆积情况严重,如果不在这危急关头好好做一番护理,只怕各种……详细>>

打理健康秀发有妙招

  你的头发够柔够亮吗?是否常常因为没选对洗发液,或者使用了不合适的护发素,头皮和发质顾此失彼,导致生成头皮屑?其实只要对症下药,选择好……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