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今夏最流行的韩式刘海

2011-05-12 09:44: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style1:活泼半挽刘海

  装嫩指数:★★★★★

  装嫩关键:把额头的刘海挽成半圆状,是刘海和发型整体呈波浪状,鬼马精灵又活泼可爱。以曲线的造型遮住了高高的额头,缩短了脸型的长度,起到巴掌脸的效果。半挽刘海搭配长卷发,使活泼动感更甚。而头顶的丸子则为装嫩刘海增色不少。

$$$fdallimgpage$$$

${FDPageBreak}

 

  style2:甜美半圆刘海

  装嫩指数:★★★★★

  装嫩关键:半圆刘海,巧妙地遮住额头,也就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既可以显得年轻又适合任何场合,所以受到许多爱美MM的追捧。搭配长卷发,更使甜美度增加不少。

${FDPageBreak}

 

  style3:心机发辫刘海

  装嫩指数:★★★★★

  装嫩关键:脸型好的MM可以勇敢地尝试这款刘海。把额头的刘海扎成蝎子辫,垂在脸颊旁,展示出姣好的脸庞,简单而别致,还有一种青春张扬的感觉。

${FDPageBreak}

 

  style4:自然纯真齐刘海

  装嫩指数:★★★★★

  装嫩关键:齐刘海很有少女feel。各种年龄的女生都很钟爱这款刘海,无论搭配卷发或者直发都特别显嫩。而且可以修饰脸型,让脸蛋看上去小小的,还很有中学生的气息!

${FDPageBreak}

 

  style5:个性超短刘海

  装嫩指数:★★★★☆

  装嫩关键:超短的内弯刘海,既遮住过高的额头,又完全地突显美丽的大眼睛,电力十足之余,还特别有个性,装嫩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不过,这款刘海对脸型的要求比较高,圆脸小眼睛的MM药慎重哦。

${FDPageBreak}

 

  style6:率性中分长刘海

  装嫩指数:★★★★

  装嫩关键:中分刘海一般会给人成熟的感觉,但是搭配及肩的卷发,则表现出一种率性。呈八字状的中分刘海恰好地挡住高额角的实现,在脸颊上做出阴影的效果,呈现出小V脸。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斜刘海要怎么弄 怎样用卷发器弄刘海

韩式斜刘海的刘海边是月亮似的弧形,不同于一般的斜留海是直的。韩式发型在女生中人气很高,打造出人见人爱的蜜糖系少女,斜刘海也为发型的甜美……详细>>

最流行什么头发颜色 韩式糖果色染发最潮

热爱时尚的韩流MM都喜欢经常为自己的头发换一换颜色,紧跟最新的染发潮流,才能更显时尚潮范儿,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今年最流行的染发颜色,想要知……详细>>

2011韩式卷发流行趋势

这几年的韩风席卷全球,她的发型更是成为各国人争相跟风的对象,下面快来看一下女人看了都会心痒的韩国人气卷发! 详细>>

达人亲授:编发式刘海DIY

现在很多明星都特别钟爱编发式刘海,因为它有着相当实用以及美观的样式。快来看看我们的编发达人是怎样在简单的7步之内就打造出一款明星发型吧!详细>>

韩式眼妆怎么画,几招实用的韩式眼妆

用比较细的眼线液笔,画出干净和自然的眼线。沿着睫毛的根部进行描绘,画出一条流畅的细细的眼线。画到眼尾的时候要微微上翘。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