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韩式斜刘海要怎么弄 怎样用卷发器弄刘海

2017-06-22 11:33:07      

韩式斜刘海的刘海边是月亮似的弧形,不同于一般的斜留海是直的。韩式发型在女生中人气很高,打造出人见人爱的蜜糖系少女,斜刘海也为发型的甜美感加分不少。

韩式斜刘海要怎么弄 怎样用卷发器弄刘海

第一步:这是一款编造刘海的发型,夏季来了不想额头长痘痘的话,就需要用到这款了。

第二步:首先,用直夹板整理一下前面的头发。

第三步:刘海二八分,或者一九分,具体看个人喜好,和想要的效果。

第四步:后半部分的头发扎马尾或者丸子头,也是根据自己的喜好。

第五步:从最前端开始编三股辫,如果头发不算碎发的话就编的稍微松些。

第六步:把剩下的头发,一点点的加进三股辫里面。

第七步:细橡皮筋收尾,把辫子尾端扎起来。稍微把辫子拉松一点,会更好看有型。用U型夹把辫子固定在马尾上。

第八步:完成了,是不是很漂亮呢,长发不想剪刘海的MM快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今夏最流行的韩式刘海

刘海既能够修饰脸型,又可以减龄、装嫩。选对一个适合你的装嫩刘海,可以让你看起来单纯青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6款韩国装嫩发型,它拥有魔法……详细>>

韩式齐刘海卷发 可爱萝莉风

粉嫩无敌的齐刘海配上流行的韩式发型是怎样的状况呢?爱美的MM们想知道吧!心动不如行动,送上七款好看韩式齐刘海卷发,看完马上去发型屋打造有……详细>>

网红八字刘海怎么弄?四步轻松打造慵懒港风

大家都认为没有刘海的女生更有女神范,因此现在很多女生都留了中分发型,但中分很容易让头发显得很塌,缺乏蓬松感,让脸型不够好看的女生非常烦恼……详细>>

达人亲授:编发式刘海DIY

现在很多明星都特别钟爱编发式刘海,因为它有着相当实用以及美观的样式。快来看看我们的编发达人是怎样在简单的7步之内就打造出一款明星发型吧!详细>>

2011韩式卷发流行趋势

这几年的韩风席卷全球,她的发型更是成为各国人争相跟风的对象,下面快来看一下女人看了都会心痒的韩国人气卷发! 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