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斑秃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白发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最实用的家庭护发技巧

2010-12-22 00:16: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护发小偏方 信不信由你

  1、啤酒护发

  小编揭密:啤酒中含有的蛋白质、酵母,可以对毛鳞片起到修补的作用,使头发顺滑光亮。

  2、可乐护发

  小编揭密:可乐中的糖分凝固在发丝上,形成保护层,从而让头发显得更加丰盈,但糖浆让头发变得黏乎乎的,所以不适合敏感肌肤的人。

  ${FDPageBreak}

护发小偏方 信不信由你

  3、橄榄油护发

  小编揭密:橄榄油只有与水混合,经过一定的加工处理后形成乳液,它的有效成分才能被头发所吸收,而直接把橄榄油涂在头发上是不易吸收的。

  4、生姜护发

  小编揭密:将生姜在斑秃的地方反复擦拭,可以刺激毛发生长。但对于先天性脱发的人效果甚微。

  ${FDPageBreak}

  

护发小偏方 信不信由你

  5、金缕梅汁护发

  小编揭密:金缕梅能够促进细胞排列紧致,巩固头皮组织,从而减少油脂分泌,让头发变得柔顺丝滑。

  6、柠檬汁护发

  小编揭密:柠檬中的柠檬酸有漂白的作用,可以提亮发色,但比例难以控制,不建议自己diy。

  ${FDPageBreak}

护发小偏方 信不信由你

  7、米醋护发

  小编揭密:用稀释后的米醋洗头,可令秀发柔软顺滑,并能抑制头皮屑的产生。

  8、粘土护发

  小编揭密:粘土具有吸收性能好、纯净,有抗皱、抗敏及消肿的功效,能有效地疏松头皮,治疗敏感性头皮,抑制头皮屑。

  ${FDPageBreak}

  

护发小偏方 信不信由你

  9、鸡蛋护发

  小编揭密:鸡蛋中的卵磷脂可以在发丝外形成一层保护膜,不过其营养成分并不能渗透进头发内部起到养护头发的作用。

  10、绿茶护发

  小编揭密:绿茶中的抗氧化剂能够防止雄性睾丸激素转化为导致脱发的二氢睾酮,可以帮助男生有效减少脱发的现象。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99%男人都抵不住的下半身诱惑 1400972
  • 拥有最美双腿的中国女艺人 1008511
  • 冬季最时髦的马尾辫扎法 923058
  • 皮肤科专家教你消除眼部脂肪粒 852070
  • 史上最全的去眼袋方法 813905
  • 盘点最吸引男人眼球的网络绝色美女 766246
  • 一线女星领衔中国“肉弹”潮 695481
  • 中国男人心中性感女神排行榜 669083
  • 男人告诉你 什么才是最性感 631522
  • 男人最爱的六道美人沟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庭护发:冬天这样不会掉头发

不知不觉秀发由厚变薄?枕边、梳子、地砖上随处可见一把一把的发丝?你开始忧虑自己是不是未老先衰开始迈入脱发一族?我们将为你解析掉发真相,帮……详细>>

护发素怎么用效果最好?3种发质需护发素

护发素也被成为润丝,一般与洗发水一起使用,在超市买洗发水时,常常会在洗发水旁备用一瓶护发素,一般在洗发后均匀适量涂抹再用水冲洗干净,能有……详细>>

简单实用的护发9大秘诀

头发可以显示一个人的气质,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一款赏心悦目的发型,常会给人带来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良好的发质与发型能更好的彰显秀丽优雅、……详细>>

护发素护发最大效果的方法

护发素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也是长发美女必不可少的日用品。护理头发就像护理肌肤?道理倒是不错,但也有不同,护理肌肤是为了让肌肤更加坚强,而……详细>>

秋季护发的方法 天然洗发水更护发?

秋季护发,秋季头发易断如何护肤呢?护发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秋季护发的方法。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