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熟女扮嫩妆容4花招

2010-08-05 10:51:5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铺张腮红

  扮嫩花招之一:铺张腮红

  其实在日常妆中,腮红是不可缺少的步骤,改善脸形、调整肤色都要靠它。不过,翻翻你的化妆包,为了你梦想中的青春装扮,请不要使用橘色和自然色系的腮红,它们都是太成熟的颜色。换用一盒纯正的粉色吧,除了惯用的两颊位置,你不妨在笑容凸起的部分多用些粉色,用胭脂刷画圈,画着画着你的青春就来了。照照镜子,从微笑到开心大笑,健康可爱的脸色绝对是青春的象征。

${FDPageBreak}

浓密睫毛

  扮嫩花招之二:浓密睫毛

  碧姬芭铎——那年头人见人爱的真实版芭比娃娃,哪次现身不是瞪着圆圆的眼睛、眨着长长的睫毛。睫毛下,让男人晕倒一大片。你可能会说,这算什么,不就是假睫毛吗?给我把镊子我也会粘。

  其实睫毛可玩的花样多极了,你至少要有一支浓密型的睫毛膏,反复刷才能初步实现洋娃娃般的浓密效果。除了浓密,还要记住,只有上睫毛的效果是制造不出公主的,你还要在你下睫毛上下下功夫,把它们也变成两把小梳子。

  如果你自己的睫毛实在不够分量,可以买分成小簇的假睫毛,粘贴在眼尾就变成性感小猫;分散粘帖就成为小可爱,你可以为所欲为。当然,为了在光线不好的地方装嫩,你可以大胆地使用扇形的、彩色的、缀亮片的假睫毛,保证你是众女人中最可爱的那一个!

${FDPageBreak}

净度唇彩

  扮嫩花招之三:净度唇彩

  在色彩术语中,净度和灰度是对比,净度越高,颜色越显眼艳丽,灰度高的,则稳重黯淡。我们上班时经常使用不太显眼的自然色是为了显得职业和被人信任。

  而扮嫩时,就一定要对所有深色系唇色敬而远之。晶亮的橘色、粉色、红色,放心大胆地用吧,还有星星点点的唇彩,蓝色银色绿色,你也可以尽情挥洒,反正是要装嫩嘛,拿出高中女生所有的把戏!

${FDPageBreak}

彩色眼影

  扮嫩花招之四:彩色眼影

  你有多少件彩色裙子,你就得要3倍以上的眼影数目。

  不要犹豫,出手把色彩清单上所有鲜艳的眼影色买回家吧。眼影的颜色是妆容中最富于变化的颜色,也就是说,所有的颜色都是可以拿来当眼影的。

  色彩是有法可依的,穿粉色的裙子可以抹黄色的眼影,穿蓝色的裙子就要用玫瑰色的眼影,穿玫瑰色的裙子可以用绿色眼影。再大胆一点,混用色块是高手段位,实践时要小心,红绿搭配的裙子绝对风骚,红绿搭配的眼影可就太煞风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熟女青春妆容 打造极致无瑕减龄感

理想的肌肤应该是润滑的好像蛋壳一样,滋养又亮堂,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水分会逐步的减少,各种各样的损伤也渐渐的浮现出来。为了遮掩住它……详细>>

女星示范百变妆容

性感、清纯……明星们总能以百变的形象吸引大家都眼球。其实看了许多明星们的素颜照之后,你会发现她们也是和大众差不多。美不美,那得看这个妆怎……详细>>

魅力熟女or纯真萝莉?情人节约会妆PK对决

每位男性喜欢的类型都不同,集结当下最受欢迎的两大魅力颜,让你偶尔想要变身“成熟”或“纯真”的愿望皆可实现!详细>>

魅力妆容 部落公主的绽放

积聚力量与激情,在墨绿色羽毛与火焰一般的鸵鸟毛的映衬下,迸发出慑人心魄的凌厉眼神。宛如神秘现身的部落公主,带来眼前一亮的冶艳,将魅力释放……详细>>

刘亦菲《四大名捕》清纯到御姐 熟女妆容气质优雅

刘亦菲在观众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形象根深蒂固,但她风情万种的熟女妆依旧令人心动,美不胜收。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