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平底鞋搭配方法

2010-07-22 00:34: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穿起来很舒服却又时尚的鞋子是什么?不是妩媚的高跟鞋,而是放下了你的鞋跟、却依然美丽时髦的平底鞋。 说到平底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舒适”二字。的确,比起7CM的美丽迷人、5CM的干练,穿着1CM左右的平底鞋对脚而言可算是一种享受。但大部分的人都认为平底鞋应该是高挑女孩的专利。其实不然,只要找到搭配的要领,谁都能把平底鞋穿到优雅和甜美。那就要学习下平底鞋搭配技巧了。

  搭配方法一

  平底鞋可以与休闲或简约风格的服装搭配。如果搭配铅笔裤很“潮”,搭配飘逸的短裙则很清爽。

  搭配方法二

  如果你有美丽的脚踝、光洁的皮肤,那不要吝啬,露出来吧。卷起你的裤管来,走来人群中,闪亮的圆头平底鞋一定会吸引众人的目光。而且适度的露肤度,可以拉长下半身的视觉效果,弥补穿着者身高方面的不足。

  搭配方法三

  搭配平底鞋的话,切忌不可选择宽腿牛仔裤和大喇叭牛仔裤。因为这样会使下半身变得很重,而且挡住了美丽的斜面。这样的搭配会使人看起来比实际身高矮1-2公分。所以,请选择窄腿的小脚裤来搭配平底鞋。

  搭配方法四

  平底鞋+迷你裙,清新可人,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牛仔的随性与平底鞋的随意正好相得益彰。超短的牛仔裙,搭扣前移的鞋子,露出大范围的腿来,就能转移视觉,让人觉得你的比例很修长。前移的搭扣保持了视觉上的连续性,小蝴蝶结更增加了整身搭配的可爱度。

  搭配方法五

  上班的女人不能太严肃,但也不能忘记公司的着装要求。那就选一双既美丽舒适又不失干练的平底包头鞋吧。配上九分裤、白衬衫,这样自信的穿着肯定能给你的平时工作带来一个好心情。不过,重大场合和晚宴切忌不可穿着平底鞋。

  搭配方法六

  对于女孩子来说购物是件开兴的事,同时也是件累人的事。不如选双舒适的平底鞋吧。1cm左右的后跟正好是脚的舒适高度,忽略了足部的不适感,保证了你逛街的好兴致。下图的T字型平底鞋是目前的流行新趋势,不过,我觉得选择此类鞋要慎重。因为T字型的装饰打破了视觉上的连贯度,容易使人显矮。建议除非腿型够美,不然慎选此类鞋。

  平底鞋的色彩也是最为亮丽和丰富的,经典、纯粹的白与黑并不多,而是运用黄色、蔚蓝、浅粉、紫红和亮红这些充满夏日的色彩。平底鞋大多休闲,对年龄气质都没有限制,高挑身材最显俏丽,而带有奢华的珠钉、金色或漆皮的平底鞋也可出席晚宴。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今秋出场率最高的平底鞋

在秋季光服装闪不行,还要看鞋子,一双舒适美鞋能少吗?鞋子流行元素被卷的很猛,也更加的多元,不同风格的MM的需求就可以满足啦!详细>>

早春韩国卫衣搭配示范 告诉你最in的卫衣搭配方法

在早春季节,卫衣是达人们十分喜欢的服饰款式,卫衣怎么搭配呢?今天,小编收罗了五款简约而时尚的韩国卫衣潮搭,喜欢卫衣的女生们赶快来欣赏穿衣……详细>>

春季新款淑女平底鞋 穿出简单最舒适

春天有着春风习习的美好,是否很喜欢这样万物生机的开始,一切都充满着活力感。想要春天最自在,穿着舒适最重要。春季新款淑女平底鞋有着甜美休闲……详细>>

欧美明星出街搭:夏天最hot平底鞋大推荐

学欧美明星穿搭:出街最hot平底鞋大推荐!平底鞋,好搭选择度又大,无论是甜美的芭蕾款、帅气的尖头款还是个性的复古款,都很百搭~现在来和小……详细>>

女式九分裤巧搭平底鞋 时尚搭配小技巧(图)

裤装造型一直都是早秋扮靓的必备单品!在本季,简约中性的女式九分裤再次回潮,无论是正装场合还是街拍造型都能轻松应对。以下四款九分裤搭配平底……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