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叠穿T恤 搭出最美邻家女(图)

2010-05-27 10:42: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时尚解析:同样干净清新的白色和灰色搭配,十分清爽,连帽短外套,很俏皮。

${FDPageBreak}

  时尚解析:即使身材平平,也不要惧怕这样低领的背心。其实,正是平胸才能穿出健康而性感的味道。

${FDPageBreak}

  时尚解析:蝙蝠袖的罩衫内搭横条纹背心,穿上纯棉质的长裙和球鞋,活脱脱一个学生的样子,轻松给你减龄了。

${FDPageBreak}

  时尚解析:透视的灰色T很有看头,轻薄而柔软,质感一流,记得内里得搭上一件质感比较厚实的背心。

${FDPageBreak}

  时尚解析:海魂衫一直都是时尚界的潮流单品。这件版型有点改变的海军T搭配纯白的打底衫,干净清新。

${FDPageBreak}

  时尚解析:红色的长款背心,配以精致的圆形图案刺绣,内搭灰色的背心,十分具有时尚感,瘦MM下身可以搭配白色侧拉链细节的铅笔裤,就很完美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色T恤搭配秘笈 8款夏日清凉装扮(图)

说起春夏季节每个女生衣橱里面都少不了T恤的存在,但是T恤有太多的话也依然感觉到乏味!如果一件T恤就能够穿出多种风格就打破了T恤的沉闷感!……详细>>

叠式穿法做深秋时尚女郎(图)

秋季降温,韩国MM简单叠穿,搭配时尚酷感元素,美丽不怕冷。想要好看同时有抗寒,不妨试试叠穿的方法,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呢。今日推荐甜美公主……详细>>

寒冬学杨幂女星巧穿衣 混搭出街气场足

冬天,女明星也喜欢厚厚的羽绒服,保暖好搭的外套只要一件就能穿出街。一起来看看杨幂周迅徐静蕾的最新街拍照片吧,她们在生活中也是都是潮人一枚……详细>>

最新明星潮流搭配 教你如何搭出明星范

明星的一言一行都在媒体的观察下,特别是明星们的穿着绝对是媒体们评论的对象。今天就一起来看一下明星们的衣着搭配,如何才能搭出明星范。详细>>

八大方案 T恤变至IN潮服

夏天当然是T恤的天下,但是有时会担心TEE不过时尚抢眼,下面我们就用8大方法,把百元以下的简单TEE变身成为至IN潮品。详细>>

  • 高建华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