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看日本MM如何巧用粉底液

2009-09-10 09:41: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喜欢水润光滑肌肤的MM们可以考虑使用粉底液来打造你的完美肌肤哦。与粉底相比,粉底液更能突显出你的性感。一起来看看日本MM是如何巧妙使用粉底液打造水润肌肤的。

${FDPageBreak}

Step1

    取适量的隔离霜涂在两颊和额头三个地方,然后用指腹从中间开始往外侧涂抹。因为选用的是粉色打底所以增加了肌肤的透明感。

Step2

    如果脸上滞留有过多的隔离霜的话会影响粉底液的上妆,所以要用一块干净的棉扑轻轻地拍打脸颊使之吸收掉多余的隔离霜。

Step3

    在颜色斑驳,粉刺和雀斑等有瑕疵的地方用遮瑕膏涂上。

Step4

    用指腹从脸颊的中心开始往外侧涂抹粉底液。眼睛和鼻子这些细小的地方要用棉扑的角上下左右地轻轻拍打均匀。

${FDPageBreak}

Step5

    如果脸上滞留有过多的粉底液会容易损坏了妆容所以要用一块干净的棉扑轻轻地拍打脸颊使之吸收多余的粉底液。

Step6

    用柔软的棉扑取适量的粉底然后轻轻地拍打进脸颊,让你肌肤更显柔和具有空气感。注意只需拍打一次即可,以免粉太过厚。

Step7

    用一支干净的腮红刷轻轻地刷一刷脸蛋,使粉底更好的与肌肤相容且显现出轮廓。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粉底液会伤害皮肤?教你4招降低粉底液的伤害!

粉底液属于常见的彩妆产品,能达到美白遮瑕和调整肤色功效,能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美白。但在粉底液中含有重金属成分和化学成分,可能会对皮肤带来不……详细>>

美宝莲矿物粉底液

美白粉底,持久亮白妆效详细>>

粉饼和粉底液的区别

粉饼和粉底液的区别。很多女性朋友在化妆的时候都认为粉底液与粉饼是一样的,所以就是不管是粉底液还是粉底只要涂一洋就可以。其实不然,粉底液……详细>>

粉底液怎么用

首先将粉底液分成5点分别点在额头、鼻头、两边面颊和下巴,然后以放射性的方向,又内至外把粉底推开,两边面颊位置以内至外手势扫上。详细>>

粉底液用多了对皮肤有没有伤害?这4方法可降低粉底液对皮肤的伤害!

粉底液能更好的修饰肌肤,可达到美白遮瑕和调整肤色功效。但粉底液中会含有不同程度的化学成分和重金属成分,频繁使用或长期用化妆品难免会对皮肤……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