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帽饰 韩版帽塑造噱头美少女

2009-03-24 05:34: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韩剧为什么在国内那么流行呢?其中很大一个原因是里面的男女主角穿得都赏心悦目。小编这次就要为你呈上几款时尚的帽子搭配,一起来学习、欣赏吧! 

粉红色细线针织帽 

  细线的针织帽更适合淑女一些,柔软的质地也带来更多舒适感,鲜艳的色彩带亮了整个冬季。 


  呢料淑女圆帽 

  呢子面料的淑女圆帽也许你在电影《色戒》中曾经见过多次,汤唯带着帽子,夹着手包的样子非常经典。在平时你当然不能穿得那么影视化,就将抢眼的风衣换成亲切的针织长衫吧,再搭配上这样一款呢子面料的淑女圆帽,展现你的甜美与高雅。 

    黑色鸭舌帽 

  在欧美老电影里面经常可以看到的间谍常用帽款,低低的帽檐和深沉的颜色让你看起来酷酷的,增添无限的神秘和遐想。 

    虽然这款鸭舌帽有这深沉的黑色,但搭配上黄色的运动衫增添了无限的活力,俏皮中略带成熟感和神秘的力量。让你走在街上能赢得更多的回头率。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款发型 打造杂志模特美少女

波西米亚风很浓的一款发型详细>>

帽子缩小变发饰 别样帽饰风情变大牌

冬天里的帽子更是成为女孩们御寒的单品,而作为时尚潮人,帽子已经越来越多地成为扮靓的工具,它的装饰性效果一点都不逊色于花样百出的头饰。详细>>

街拍直击明星出街“美帽”打扮

冬季戴帽,除了保暖还有装饰的作用。跟随欧美明星的脚步,学习如何运用帽子搭配发型,成为名副其实的“美帽女郎”!详细>>

日本90后青春美少女百变发型 清纯感挡不住

成海璃子是日本清新美少女的代表,她的作品《书道女孩!!我们的甲子园》让她再度成为焦点。这个90后的日本美少女清新可人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详细>>

DIY发型教程 帅气绅士帽发型玩转秋冬

今期的DIY发型教程,小编带来的是帅气绅士帽发型,教你打造戴帽子的发型造型,充满贵气气质的怀起绅士帽,潮味儿不是时尚,相信帅气绅士帽发型……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