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帽子缩小变发饰 别样帽饰风情变大牌

2012-12-25 02:21:55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最近很多明星都亲身示范当季的潮流小帽,与优雅的发型共同搭出时尚前卫的造型,如果你想要变身大牌范,那就来看看明星的示范吧!

  亮片贝雷帽 复古俏丽

  近日,在《步步惊心》中成功塑造了明玉格格的演员刘雨欣受邀为《时尚芭莎》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卷发盘成了优雅的发髻,歪戴一顶绿色亮片的贝雷帽,刘海和发尾处卷发与复古红唇相得益彰,身着修身的小白裙,优雅俏丽展曼妙身姿,一颦一笑中尽显性感妩媚。

  礼帽发饰 乡村女王

  作为美国乡村歌手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总是能带给我们悠扬动听的歌曲,这位金发碧眼的女郎也会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戴上一顶黑色小礼帽,风中摇曳的蕾丝发带,透出几分优雅,而清透的裸肌上,深邃而迷人的蓝色双眸,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是乡村女王的气质。

  红色毡帽 现代中国风

  跟国际好莱坞公司签约的李冰冰成为又一好莱坞的华人女明星,最近她登上《时尚芭莎》的十月刊封面,一身中国红,复古卷刘海上一顶红色小毡帽,诱惑的黑色猫眼妆与烈焰红唇形成强烈的对比,李冰冰以颠覆性的造型演绎不一样的现代中国风。

  波点贝雷帽 俏皮可爱

  陈慧琳可谓是乐坛中的高材生,陈慧琳也常常出入时尚活动,活动上她以一身小马哥的贵妇装扮出现,戴上波尔卡圆点贝雷帽与高定的黑白配洋装相得益彰,俏皮可爱,高贵的同时保留了一份纯真。

  红色礼帽 优雅贵妇

  范冰冰亮相《集结号》全球盛大首映的红地毯扮相,一身BlingBling亮片拼接小礼服,将长发挽起在脑后做成简单的发髻,额头前戴上一顶红色丝绒礼帽,显出高贵优雅范儿,帽檐红色的轻盈蕾丝装饰更平添了一份贵妇的娇柔。

${FDPageBreak}

  黑色礼帽 风华绝代

  由恒大集团投拍的奇幻冒险电影《勇敢游戏》北京开机发布会上,伊能静则首次以四十年代红牌舞女的形象出现演绎绝代风华,为了配合饰演四十年代人物的华丽讲究,发布会上伊能静更特意选择了一款黑色小礼帽搭配红裙亮相,惊艳全场!

  白色小帽 凡间精灵

  徐若瑄总是在不经意间带点小女人的娇柔和一点小小的性感,在大波浪卷发上侧戴一顶银色装饰小礼帽,闪亮的缎面为发型增亮,加上帽子上点缀的俏皮羽毛,让她宛如一位落入凡间的精灵。

  粉红礼帽 魅惑舞后

  将头发高高盘起,简洁利落的发髻露出整张脸,流露出的是她活泼的青春气息,而侧戴的粉红色小礼帽又平添了几分性感,用闪亮的水钻或亮片在礼帽上作点缀,配合夜场风情的小烟熏妆,黄奕宛如百老汇里的魅惑舞后。

  网眼帽饰 优雅端庄

  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代表着英国皇室家族,凯特每次出现都穿着非常得体,一身白色外套,搭上一顶英国人特有的黑色礼帽,展现出的是时髦的皇家风范,这顶帽子的造型秉承着华丽之上的原则。

  草编礼帽 花边教主

  《绯闻女孩》中饰演千金小姐Blair的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总是给人留下甜美的印象,这款造型中,保守的宽松的长卷发,一顶迷你的羽毛草编小圆帽,镶嵌了些许羽毛设计,较低的位置上绑上马尾显得更有品味,活泼色系的红色唇彩,打造出可爱的花边教主形象。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亮眼发饰心动一夏

发饰不仅是为了我们发型锦上添花的,同时也能够代表我们个人的性格、态度和对时尚的敏锐度同时还能够起到减龄的功效。所以今夏赶快在你的发间戴上……详细>>

发饰“耍花样”头顶上的万般风情

想要chic,别致的发饰才是王道!夸张花俏,甜美俏皮,优雅俐落,抑或是嬉皮随性,发饰都能成为那神奇的点睛之笔。一个小小的发饰就能改变你原……详细>>

2011春季发饰搭配大全

OL们终于等到换季的好借口来“改头换面”!快来和我们一起利用新发型和装饰小物,为自己打造一款全新的精致女人味发型吧!学习混搭高手玩转11……详细>>

“饰”在必行,靓丽发饰拯救单调发型

湖绿色复古蝴蝶结发卡详细>>

过气发饰如何带出新意

过了气的发型没有新意,却不想剪头发,那就试试在原来发型的基础上来个大升级吧!2011春夏微微卷发大流行哦!卷发不仅能提升女性的温暖度,又……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