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刺痛
挂号科室:疼痛专科 同类疾病:斑秃糖尿病足多发性硬化光敏性皮炎口腔白斑病

真人示范步步精解 史上最清晰戴假睫毛教程

2012-03-31 08:44:30  来源:搜狐女人    转载

步步详解 史上最清晰假睫毛教程

    挑选:首先要细软梗自然又舒服,切记选跟本身条件差很大的假睫毛款,比原本睫毛的“浓、长、密”多一点点就好,试着拿自己睫毛比对,另外毛越细,越逼真。

步步详解 史上最清晰假睫毛教程

  1、睫毛梗做柔软操 手指捏着睫毛,一寸寸凹软,并把毛像孔雀开屏一样均匀散开,重复直到梗变柔软。

步步详解 史上最清晰假睫毛教程

  2、眼头空出2mm距离 眼头空出约2mm,就能避免带起来有刺痛感。

步步详解 史上最清晰假睫毛教程

  3、剪毛必杀技「假睫毛转面、睫毛根朝自己』修剪多余的长度时,不会失手剪到要保留的部分。

步步详解 史上最清晰假睫毛教程

  4、睫毛梗的侧面、底面,皆涂胶 两面都上胶水,能让假睫毛黏得更牢靠!

步步详解 史上最清晰假睫毛教程

  5、反手拉提眼皮,由眼尾下手 以相反手(例:左眼右手)拉提眼皮,对齐眼尾,再往眼头贴,能让「梗」密贴睫毛根部。注意镜子摆放在下方视线处,眼神往下看,才能清楚位置。

步步详解 史上最清晰假睫毛教程

  6、趁胶未干,手指内推梗 以食指轻推睫毛梗的前、中、后段,推压至真睫毛根部,眼头、眼尾容易翘起来,可压久一点。

步步详解 史上最清晰假睫毛教程

  7、局部夹上阵,真假睫毛大融合 用「局部夹」把真睫毛、假睫毛夹在一起,避免「两层」脱离。(也可用食指、拇指夹住睫毛。代替夹子)

步步详解 史上最清晰假睫毛教程

  8、眼线液压轴,「假」不了 天好假睫毛后,以自来水型的「超细」眼线液,贴着「睫毛梗与眼皮之间」的交界线描,确保睫毛梗不漏馅。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步快速牢固粘贴假睫毛 假睫毛怎么挑选

现在是假睫毛的天下!还在为贴假睫毛而担心翘头翘尾不够自然?同样out!现在为大家隆重介绍这一款超自然的心机假睫毛内贴大法,贴假睫毛不再是……详细>>

四步假睫毛隐形内贴法

还在单单靠刷睫毛膏来营造浓密纤长睫毛?已经out了!现在是假睫毛的天下!还在为粘贴假睫毛继而担心翘头翘尾不够自然?同样out!现在为大家……详细>>

怎样选择假睫毛

梗太粗、太硬,闪烁塑胶光。梗太粗必须画粗的眼线隐藏,不小心就变成大浓妆。太粗黑的睫毛在灯光下会反光,流露塑胶感。详细>>

嫁接假睫毛的危害

种睫毛要使用到粘合胶水,很多人的皮肤对胶水都会产生过敏反应,出现红点,红斑,泪流不止的问题,这是在做种睫毛前必须清楚的一点常识。因此,做……详细>>

假睫毛怎么卸

用温和的眼部卸妆乳卸掉睫毛膏及眼线。这样你就能看清哪些是你的真睫毛,哪些是假睫毛了。详细>>

  • 蒋劲

  • 肖礼祖

  • 王小平

  • 廖翔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