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4步快速牢固粘贴假睫毛 假睫毛怎么挑选

2012-08-08 09:37:58      家庭医生在线

<STRONG>STEP1:</STRONG>首先用风筒吹热睫毛夹并夹翘自己的睫毛,记得睫毛夹不要吹太热哦.<STRONG>STEP2:</STRONG>仔细地涂上上下睫毛膏 <STRONG>STEP3:</STRONG>选择好假睫毛并根据眼睛的长度修好三首尾<STRONG>STEP4:</STRONG>将修剪好的假睫毛剪成3小段,然后从眼尾开始逐段黏贴假睫毛<STRONG>STEP5:</STRONG>大功告成!闭上眼睛看一看是不是很自然呢?$$$fdgallery$$$

  Tips:使用这个方法一定要切记选择好的假睫毛胶水,不然伤到眼睛就划不来喽,由于内眼睑比较湿润,假睫毛涂好胶水后可以晾约20秒再粘上眼睛,记得一定要贴近真睫毛根部粘贴哦,这样才能更加自然舒适!


    假睫毛的分类:

  假睫毛的种类有很多

  按作工分为手工睫毛、半手工睫毛、机制睫毛

  手工睫毛:纯手工制作,一根一根把睫毛丝勒起来,做工精细,方便实用。但是工艺复杂,出产量受人工限制。

  半手工睫毛:前几道工序是用机器,后面两道工序也是人工制作,睫毛成品 相对平整,好看。

  机制睫毛:主要是机器制作,但也有一小部分会用到人工。产品外形漂亮,成本较低,产量也大,

  按用途分:布娃娃睫毛、影视睫毛、仿真睫毛、个性睫毛

  娃娃睫毛:是做洋娃娃等玩具娃娃用的睫毛,粗长可爱。

  影视型睫毛:配戴后,眼睛的立体感非常明显,适合于摄影妆、舞台妆等。

  个性睫毛:是一种设计独特、彰显个性的睫毛,比其它几种更长,更密,适用于戏剧、舞台表演或特殊妆容。

  交叉仿真人型睫毛:配戴以后,非常自然,适合新娘妆、自然妆等,有黑色、蓝色、咖啡色和紫色。

  按材质主要分为:纤维睫毛、真人发睫毛、动物毛睫毛、羽毛睫毛

  按款式分就太多了,化妆用的最多的型号就是99#、112#、113#、217#,也有很多会用到个性的

  功能:圆眼型的人应用棉线制的睫毛,眼皮厚重需调整的人则是使用尼龙制睫毛

  假睫毛怎么用

  a. 假睫毛分为浓密型、自然型,可依照个人造型来选择。

  b. 平时佩戴可选择较稀疏的自然型睫毛。睫毛的最佳长度应是眼尾比眼头长,宽度根据个人眼型来挑选。

  c. 需要出席派对要化派对妆时,可选择浓密型甚至更夸张的假睫毛,佩戴时不可让真睫毛与假睫毛变成明显的上下两层。

  d. 也可将假睫毛剪成一簇簇。粘贴假睫毛时,要注意睫毛的疏密程度,最好在粘贴后适当修剪,再涂抹一些睫毛膏来获得以假乱真的效果。

  e. 无论是一根根、一簇簇还是一段段的假睫毛贴在眼皮上,就算贴得再仔细,难免根部会参差不齐,造成不精致。所以必须用眼线把内眼角至眼尾处描画整齐。

  f. 再以假乱真的假睫毛也会与真睫毛的质地和颜色有差别,为了使真假睫毛融合得更紧密,一定要刷睫毛膏。贴近睫毛根部,力量至外侧递减,这样就非常自然。

  假睫毛如何挑选?

  1. 要根据不同的场合挑选假睫毛,例如日常生活中尽可能选择自然型、直线型或加密型的。

  2. 参加派对或隆重晚宴时可考虑夸张的艺术性极强的假睫毛,例如带水钻的或羽毛形的。

  3. 限量版的假睫毛既可作为派对装饰,又可作为收藏,也可用两副不同的假睫毛创造全新的造型。

  4. 假睫毛的颜色选择:为了使假睫毛与自己本身的睫毛揉在一起时显得自然,应该选择适合亚洲女性的深棕色或黑色。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会贴假睫毛必学绝招 快速又牢固5步粘贴假睫毛

如今假睫毛对很多爱化妆的女生来说已经是一件必不可少的“神器”了,但是如何粘假睫毛才好看呢?下面让达人教你粘假睫毛的步骤及粘法吧!让你的睫……详细>>

教你挑选假睫毛 软梗假睫毛粘贴图解

棉梗由于非常柔软,贴合后不会扎眼皮,也不太容易翘起,但缺点是撕下后梗容易弯曲变形,重复利用率较低;详细>>

假睫毛怎么卸

用温和的眼部卸妆乳卸掉睫毛膏及眼线。这样你就能看清哪些是你的真睫毛,哪些是假睫毛了。详细>>

假睫毛怎么修剪

接下来就要给假睫毛修剪梗部的长度了,要注意内眼角距眼睛中部2毫米左右距离是没有睫毛的,所以要让内眼处的假睫毛空出2毫米,而眼尾的睫毛较长……详细>>

怎样选择假睫毛

梗太粗、太硬,闪烁塑胶光。梗太粗必须画粗的眼线隐藏,不小心就变成大浓妆。太粗黑的睫毛在灯光下会反光,流露塑胶感。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