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缤纷女人味,从迷人眼线妆开始

2012-02-16 12:00:52      家庭医生在线

  

  健康女孩腮红

  要让妆感呈现愉悦氛围,除了让肌肤呈现透亮,更可以让颊部有着温暖的蜂蜜色泽,呈现年轻女孩的纯真,让眼妆以古铜色系晕出深邃甜蜜,甚至可以透过金属色系点缀,强调出眼眸的细致光感。

${FDPageBreak}

女人味,从迷人眼线妆开始

  变身健康女孩的步骤

  ◆眼睛

  蜂蜜古铜色描绘出眼型深邃今年春夏古铜眼妆表现,诉求呈现单色纯粹感,光滑并且非常明确的融入眼部肌肤,就好像晒过太阳的痕迹,建议也可以使用较深的咖啡色,使用眼部的修容概念先做出立体深邃感,再利用黄金光泽色系,点缀於眼头处,让眼部有着自然的光泽感,就可以让你的眼睛明亮且轮廓深邃。

  ◆脸颊

  双重质地打造出糖霜感腮红沾取橘色霜状腮红,涂抹在脸颊处,透过指腹轻柔的画圈,尽量让腮红薄透,接着选择偏橘粉质腮红,轻轻刷拭在笑肌处,透过两种质地层叠,可以让腮红更为显色,最後,透过略带珠光色泽的蜜粉,轻扑於笑肌处,可以增加颊部的光泽感。

  ◆嘴唇

  星空珠光唇蜜打造丰润的唇型春夏的唇蜜结合了唇膏的饱和色泽及唇蜜的光感,摆脱以往对於唇蜜黏腻厚重的印象,不妨透过粉肤色的唇蜜先描绘唇型,最後涂满整个双唇,表现出最纯粹的光感色泽,让双唇更为丰润。

  塑造要点:打造轻透腮红妆感如果你的肤色白皙,那不妨稍微加重点橘色腮红,会让你看起来更年轻,但是如果属於健康肤色的读者,最後可以透过蜜粉刷大范围的刷饰脸颊两侧,让肤色更为轻透。

${FDPageBreak}

女人味,从迷人眼线妆开始

  时尚缤纷眼线

  不妨透过鲜艳的眼线,表现出令人注目的优雅,选择如虹彩般的紫色,涂抹在眼眸,就像充满异国情调的孔雀,美得令人惊叹,如果要选择适合东方人的色调,彩妆师建议,今年春夏不妨选择一些饱和色系,如紫色、绿色、蓝色等,轻轻点缀在局部,让妆感充满30年代的华丽和魅惑光泽。

女人味,从迷人眼线妆开始

  变身时尚缤纷女孩的步骤

  ◆眼睛

  钻光眼影+饱和显色=自然深邃度透过美丽的大面积色泽晕染,让眼神流转间流露令人难以抗拒的女人味。彩妆师韦绮建议,可以选择一款带有细致钻光的眼影,透过粉紫色眼影先涂抹在眼窝,接着使用饱和的深紫色眼影,加强於眼尾处,眼头部位可刷饰些许银白色系眼影,让紫色眼妆更有层次。

  ◆脸颊

  营造自然粉桃色腮红在妆前先做好保养的工作,涂抹上化妆水、精华液和保湿乳按摩之後,再加上妆前乳液及防晒润色隔离霜〈粉红色〉,修饰肤色以及肤质,接着只要放上薄薄一层的粉底,即可呈现出乾净自然的裸妆了,最後,只要选择略带珠光的淡粉色腮红,轻刷於双颊即可。

  ◆嘴唇

  梦幻粉色冰淇淋唇彩如果你的唇色较深,可以透过指腹沾取遮瑕膏,轻轻按压唇部,接着选择粉红色系,有如乳霜般绵密而有保湿的唇膏,展现双唇可口诱人的魅力!另外,想要唇彩更为持久,可以在涂抹完唇膏後,轻轻以面纸按压唇部,接着再重新涂抹上唇膏,这样可让唇妆更为持久。

  塑造要点:下睫毛更能突显紫色眼线如果担心紫色的眼线会让妆感过於成熟,可以加强刷饰下睫毛,除了让眼型更为放大,也可以让妆感呈现俏皮的感觉。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迷人眼线,教你画出女人味

01先用液体眼线液紧贴着睫毛的位置画出略粗的眼线。详细>>

新手如何画眼线 五个技巧让你画出迷人眼线

对于整副妆容来说,让人改变最大的必是眼线。眼线不仅能放大眼睛,还会让人产生眼前一亮的感觉,甚至可以让女性变得更加性感。但是,作为“手残党……详细>>

马苏迷人眼妆获好评 三款眼线笔化出电眼

《新白发魔女传》已经拉下了帷幕,但是男女主的绯闻却是不断,有媒体报道称马苏在拍摄时因戏生情,劈腿吴奇隆,与孔令辉分手,网友一阵吃惊,而两……详细>>

范文芳猫眼妆尽显女人味 粗粗下眼线最有气场

范文芳日前其受邀为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变换着不同服装范文芳,流露出其随性自在的一面,带来最动人心微笑的同时尽显轻松恬逸。详细>>

如何画双层下眼线?

台上大热的双层上眼线已经不是秘密,但有没有想过如何画双层下眼线呢?画了好多年的眼线,虽然上手,现在开始换种方式吧。今天我们的新派彩妆,将……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