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马苏迷人眼妆获好评 三款眼线笔化出电眼

2012-11-06 11:04:38  来源:爱美网    家庭医生在线

     马苏妆容大分享:

    演员马苏的戏路非常广,出演《大西南剿匪记》、《大男当婚》、《北京青年》等多部作品均广受好评,被誉为“新晋热播剧女王”,2012年主演大型古装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之后更是如日中天。

  精致标准的瓜子脸,立体有致的五官,略施粉黛就足以倾倒众生。粉色的眼影晕染在眼窝位置,睫毛根根分明,凸显眼睛的无限神采。桃粉色腮红扫在颧骨之上,高鼻梁小巧玲珑,淡淡唇彩让樱桃小嘴更显娇俏,搭配紫色挑染卷发,就像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也是在近日,马苏仍旧以白发形象登《风尚志》杂志封面,身着蕾丝透视装展,非常魅惑。为配合白衣白发,妆面也呈素白,只在下眼睑以橘色眼影晕染,另外用苍红色唇彩轻轻点缀双唇,冷艳动人。

  优雅的盘发衬托了立体的妆容,用咖啡色眉粉轻扫柳叶眉,黑色眼线搭配长卷翘的睫毛,打造出大眼美睫。脸颊的侧影让复古红唇更显性感饱满。

  马苏演绎新貂婵,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般纯净。轻薄透的裸妆无需过多修饰,淡淡眼线就可勾勒温婉眼神,裸色唇彩水润亮泽。

  粉色眼影轻轻晕染在眼窝,迷人双眼灵动可爱,仍旧是淡淡的妆容。天生丽质,自然不需过多的修饰,浓妆反而会抹煞马苏那无瑕透亮的肤质。

${FDPageBreak}

  你也想要这么可爱动人的眼妆吗?化眼妆,眼线笔是不能缺少的,你对眼线笔了解多少呢?来看看吧!

    眼线笔怎么用

  眼线笔是最容易用铺展的次数和长短来控制宽窄浓淡的眼妆工具,非常适合新手入门。眼线笔有单笔式、两头式和自动笔式。笔芯较软的眼线笔不容易伤害娇嫩的眼部皮肤,但笔芯越硬说明抗水性越好。

  实用化妆法:在用眼线笔描画眼线之前,可以先在眼线部位擦点蜜粉,不仅可以均匀肤色,还能防止眼线晕染;在使用防水型眼线笔时,可以用在画好眼线后,选同色系的眼影粉,在画好的眼线上轻轻扫过一层,这样也可以防止眼妆糊掉;另外,画好眼线后,用棉签稍微在眼尾处扫一下,能让眼线看起来更加自然。

  画眼线技巧:

  面对镜子画眼线有一个最主要的缺点:手会妨碍你的视线,无法看清楚描画的进程。建议把化妆镜放脸下方的桌子上,然后抬起和桌面呈45度角,将手肘撑在桌面,一只手抬起眼皮,眼睛向下看向镜子,这样整个睫毛根部一览无余,描起眼线也完全不会挡住自己的视线。

   三款眼线笔推荐:

【整合】马苏迷人眼妆获好评 三款眼线笔化出电眼

  Maybelline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 99RMB/ 0.5g

  产品特色:独特的软毛笔头,笔尖处可达0.003mm直径,能轻松打造极细线条,精致眼妆。可以很好的控制笔尖,精准定位,填满每根睫毛与睫毛间的空隙。 勾勒精致眼妆,全天候不晕染,带妆一整天,有效抵御水,汗及油脂;不伤害肌肤。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采用最新的不间断出水系统包装,让液体随时随地能够流畅到达笔尖,上妆无阻碍。同时,含有吸水控制装置,能吸取多余的液体,控制每次液体流出的量,且保证放置后液体不会变干。

【整合】马苏迷人眼妆获好评 三款眼线笔化出电眼

  Carslan卡姿兰大眼睛闪亮双色眼线笔 49RMB/ 1.5g

  产品特色:双色组合——“闪亮色”具有丰富珠光亮彩,“超浓重色”令双眸生动有神。 为双眼打造多彩缤纷的曲线,营造大眼妆效,强化双眼魅力。 极度润泽配方,软硬适中,轻柔顺滑,塑造恒久如新、着色牢固的眼彩。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很容易上手的一款眼线液,可能我眼皮不油所以基本是不容易晕的,颜色也很正。比较容易上装,可也很容易晕妆,价格很便宜,新手很适合。

【整合】马苏迷人眼妆获好评 三款眼线笔化出电眼

  Mac魅可持久防水眼线笔 180RMB/ 1.2g

  产品特色:效果持久。含乳霜配方,能轻松的描绘眼线,容易晕染,能创造柔和的烟熏效果, 高显色度,呈现光滑的金属光泽。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我觉得魅可持久防水眼线笔也无法避免 如果晚上出门要化妆 它到时不错的选择 因为它含的乳霜成分 使得这个眼线笔做烟熏的效果很出众。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巧选眼线笔, 画出自信眼妆

眼线笔主要包括单笔式、两头式和自动笔式三种。详细>>

巧选眼线笔 画出自信眼妆

眼线笔最适合新手上路的化妆工具,而笔芯的质地决定了它既可以描绘自然随意的眼妆,又可以创造夸张感十足的眼线。可见,挑选眼线笔的重要性。详细>>

眼线笔颜色

你是不是觉得放大眼球只有黑色眼线才能做到,那是你根本没好好利用彩色眼线的实力,它不但作用不输黑色眼线,玩得转的话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详细>>

巧选眼线笔 画出自信眼妆

眼尾留白是画眼线最大的忌讳,一是不美观,二是给人感觉你很不精细,这些细节的美往往都是别人给印象加分的关键。详细>>

眼线笔怎么用

要让眼睛又大又迷人,睫毛膏和眼线缺一不可。其实眼线没有你想像中那么难学,只要选对好用的眼线笔、眼线液,再仔细对照一些超详细的眼线笔的用法……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