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不用整形也有混血脸 裸妆术速成立体轮廓

2011-12-18 08:36: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整形级裸妆术 速成混血儿立体轮廓

  明眸皓齿当然是美女元素之一,立体轮廓更能让普通女孩瞬间形象升级,除了眼部与唇部的营造,在额头、双颊、鼻子跟下巴处玩弄明与暗的裸妆小把戏,都能为你带来轮廓升级的大惊喜。

${FDPageBreak}

整形级裸妆术 速成混血儿立体轮廓

  Step by Step

  1、打亮垫高鼻骨

  从山根处浅色粉底打亮鼻骨,有垫高整体鼻梁的妆效,避免刷到鼻头。否则易显油亮。

  2、深色修饰肉鼻

  鼻翼两侧以深色粉底修饰过肉鼻梁,调整成小巧尖挺俏鼻。

  3、按压深色蜜粉

  取少许偏深蜜粉在同样部位以按压方式调匀肤色,让颜色更均匀并帮助定妆。

  4、点亮高耸立体鼻型

  利用微亮蜜粉避开鼻头处点亮鼻,让光影效果更立体外,视觉上肉鼻头范围也缩小了。

${FDPageBreak}

整形级裸妆术 速成混血儿立体轮廓

  Step by Step

  1、提亮饱满的额头

  用浅色粉底沿着鼻子山根往上,轻轻覆盖额头中央,避开额角部位,避免打亮整个额头。

  2、浅色修饰两颊上方

  保持笑容,在隆起的苹果肌上方打上少许浅色粉底,让两颊看上去更立体。

  3、深色修饰两颊下方

  将两颊吸起来,并在两颊凹陷处刷上少许深色粉底。

  4、赋予颊部渐层光泽

  和苹果肌外围的腮红交接处刷上古铜色修容,借此营造自然的渐层颊彩。

${FDPageBreak}

整形级裸妆术 速成混血儿立体轮廓

  Step by Step

  1、利用阴影打造小颜

  深色蜜粉涂抹在轮廓线,创造内部到外侧明暗的渐层。

  2、推匀修饰轮廓线

  以海绵将深色蜜粉均匀推开在轮廓与颈间,让肌肤呈现自然的阴影效果。

  3、紧密贴合妆效

  叠压上同色系蜜粉,营造出更紧密贴合的阴影。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伪“妆”小脸有技巧 不用整形也有瓜子脸

整容太贵?瘦脸太难?化妆技巧就是你瘦脸的王道!利用障眼法让你无痛的变身为小脸美人。详细>>

裸妆小技巧 带着裸妆走天下

当你背上行装准备开始一段充满期待的旅程时,你应该会记得《罗马假日》中赫本的复古裸妆,《非诚勿扰》中舒淇的轻薄裸妆。行走天下,裸妆更能挑范……详细>>

裸妆技巧 四大要素需谨记

什么样的妆容最受OL一族青睐呢?当然是看起来精致自然的裸妆了!但是,这样的妆容,其实是需要很严格的技巧的。下面就介绍裸妆的四要素的给大家……详细>>

无妆胜有妆 精致裸妆的三个秘籍

在什么都敢“裸”的时代,裸妆当然也大行其道。可是,花了很多年的裸妆,却总是不能如电视、杂志上的明星们一般,明明没有丝毫着妆的痕迹,却看起……详细>>

实用日式裸妆 打造完美无暇素颜

有点儿出位却不夸张;有点儿做作却不扭捏,这就是让很多女生迷恋的日系妆容。不过爱归爱,又有几个女生能够玩转日系彩妆呢?别担心,今天我们就叫……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