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红眼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寄生虫感染交感性眼炎立克次体感染

裸妆小技巧 带着裸妆走天下

2011-04-22 01:36: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带金光晕裸妆秀出异域风情

  去金色古城,不同凡响的珠光金裸妆一定令你更合拍,且泛出一抹异域情调。不强调肤色,而是通透质感中透出金色的光晕,是这个妆的独特之处,想要底妆薄似无形,彩妆大师都偏向刷子打底,而且将光泽感很好的润色乳用在底妆后,也能增加很多“亮”点。最重要的是,珠光金色要谨记少而精原则,才能不俗套。可以用珠光金的地方有眉骨、颧骨、鼻梁、下巴,一般化妆师会选颧骨和眉骨,看起来更自然。珠光金下面藏着淡淡腮红,是金色裸妆的小秘密。橘色、粉色腮红都可,不过一定要选择小颗粒的珠光。同时也薄薄扫在眉骨,整个妆便恰到好处。

  带粉嫩的裸妆扬起海边心情

  去海边,当然少不了一个呼应阳光、沙滩、帅哥的明媚腮红裸妆。干净白皙的底妆,用同色系粉色点亮眼、腮、唇,就是一款明媚的海滩裸妆。底妆白皙的秘密其实是点白脸颊中间区域,视觉上马上白很多,再有上妆前一定把皮肤保湿做好,比什么都重要。化妆师提醒你,粉嫩可不是日系的卡哇伊风格,一定要大气不做作,那么腮红眼影面积就要大一些,薄一些,手法松弛一下。大白脸加两陀红可是大忌。

  带浅肉色有型裸妆去时髦都会

  去时髦大都会,一定不能让你失了个性,肉色系裸妆有特别作用,修饰出立体有型、略带中性味道的时髦裸妆。新潮的裸妆少不了肉色系的围绕,它的出现可以让脸庞更加立体,此时底妆也许为立体做贡献,打底时用润色乳点亮脸上几个珍珠点,额头、两颊、鼻梁和下巴。肉色腮红刷在颧骨上,沿发际线再刷两下,脸颊线条就有了。

 

${FDPageBreak}

 

  腮红:扫出自然红晕

  少女般的羞涩感,成败就在腮红的选择上。如果你的肤色及底妆比较 白皙 ,恭喜你,非常考验气质的玫瑰柔粉色、粉桃色你都能驾驭。偏黄偏暗的肤色能在灰褐色、或略带珊瑚橘的土色系腮红中,展现出和谐的立体感。在笑肌处由内向外轻轻刷,并细细晕染开来,注意保持整体妆容的清澈感。精致之中投射出一种漫不经心的一抹色彩,就能完全模拟日光中的自然红晕。

  双唇:拒绝病态色泽

  贯彻裸得彻底的精神,双唇应该以哑光的肉色基调为主。但是一味接近肤色,很容易给人留下病怏怏的印象。因此略微带有冰晶感肉粉色系的唇膏更容易造就优雅高贵的印象。跟腮红的色彩原则相似,浅麦色系一点的唇膏给深色肌肤以一种时髦的气质,冰粉色系令白皙肌肤更加柔美动人。使用唇蜜会显得过于刻意,只要选择滋润度高的唇膏即可。

  底妆:还原肌肤健康状态

  用一层极为轻薄的底妆,以还原肌肤健康肌理的姿态,营造出一种透明质感。可是黯沉的肌肤要怎么办?带有珠光效果的打底霜绝对是你最好的朋友!它们往往质地轻薄,含有折射光线的细微粒子,运用光学的原理,实现肌肤各个角度都熠熠生辉的效果。随后,可以用粉底刷均匀地扫上非常轻薄的粉底液。切记,“白”不等于“裸”,

  眼影:干净效果是王道

  朋克范儿的碳黑眼线可以暂时“下课”,柔和的浅褐或裸棕色眼影可以一展身手。为了取缔眼线,首先用眼影扁刷在睫毛根部营造稍微明晰的裸棕色效果,然后用圆形的晕染眼影刷,用画圆圈的方式细心地将眼影晕染开来。层层涂刷的睫毛膏效果也是需要避免的,卷翘纤长的干净效果才是王道!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裸妆技巧 四大要素需谨记

什么样的妆容最受OL一族青睐呢?当然是看起来精致自然的裸妆了!但是,这样的妆容,其实是需要很严格的技巧的。下面就介绍裸妆的四要素的给大家……详细>>

无妆胜有妆 精致裸妆的三个秘籍

在什么都敢“裸”的时代,裸妆当然也大行其道。可是,花了很多年的裸妆,却总是不能如电视、杂志上的明星们一般,明明没有丝毫着妆的痕迹,却看起……详细>>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数裸妆女星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数裸妆女星?近日,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曝出,网友惊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魅力果然名不虚传,在没有化妆的情况竟然也如此……详细>>

美妆达人传授裸妆化妆步骤 教你打造完美裸妆

当今社会下,大浓妆、烟熏妆等等似乎都慢慢地被MM们所遗忘,取而代之的是当下最热的裸妆。为什么裸妆会这么受到MM们,甚至明星们的追捧呢?今……详细>>

五大诀窍 打造属于你的完美裸妆

当今社会下,大浓妆、烟熏妆等等似乎都慢慢地被MM们所遗忘,取而代之的是当下最热的裸妆。为什么裸妆会这么受到MM们,甚至明星们的追捧呢?今……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