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群星效仿“蓝精灵”俏美妆 新鲜抢镜

2011-08-28 04:30:28  来源:新浪健康频道    家庭医生在线

 

妆容 眼妆 眼影

    首映礼上凯蒂派瑞蓝色清凉妆容

  水蓝色眼影包裹的炯炯大眼,在夸张的卷翘浓密美睫下更显迷人,金棕色的自然渐变卷发超级有型,凯蒂的首映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妆容 眼妆 眼影

  水蓝色的主题妆容搭配蓝精灵小礼服

  超级抢眼的蓝精灵小礼服,神马蓝精灵T shirt在它面前都是浮云了,配合小礼服的是金色中长发和水蓝色的主题妆容。

${FDPageBreak}

妆容 眼妆 眼影

  蓝色妖姬范儿妆容

  夸张的party造型,一水儿的蓝色,相当和谐统一,蓝色发饰、蓝色妆容、蓝色贴片纹身、蓝色小礼服,妆容中出彩的是另类的蓝色假睫毛与珠光感宝蓝色唇膏,相当抢眼。

 

${FDPageBreak}

 

 

妆容 眼妆 眼影

  蓝色水晶妆容

  利用深蓝色的眼线笔和璀璨感水晶贴片打造的魅惑迷离眼妆,有种空灵的与世隔绝感,油彩般涂鸦的双唇创意十足。

${FDPageBreak}

妆容 眼妆 眼影

  蕾哈娜魅惑性感眼妆

  蕾哈娜的蜜糖肤色,搭配上混杂着绿松石色的蓝色晕染眼妆,眼头用银色提亮,整个妆容显得干净、性感而充满活力。

 

${FDPageBreak}

 

妆容 眼妆 眼影

  精灵冰蓝色眼妆

  T台美妆总是别出心裁,冰蓝色包裹眼窝和整个眉毛,眼尾向上飞扬,淡紫色的唇膏与之呼应,色彩的碰撞给人年轻的感觉。

${FDPageBreak}

妆容 眼妆 眼影

  芭比高明度妆容

  复古齐刘海,烟黛眉,搭配高明度的眼影、唇膏和甲油,三色对撞,冷色与暖色之间的完美配搭,像是性格鲜明的芭比娃娃,对自己的美很有自信。

 

${FDPageBreak}

 

妆容 眼妆 眼影

  知性蓝色淡雅妆

  蓝色的眼影只在眼尾的三角区晕染,起到延长双眼和增加眼部神采的作用,即使是高明度的颜色也不会显得突兀,只要自然淡淡晕染推开即可,整个妆面干净清新,知性味道浓郁,办公室的OL可效仿。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60°蓝紫色眼妆吹起秀场蓝调风潮

2012时装周刚刚落下帷幕,放眼CACHAREL、PETER SOM、TODD LYNN 三大T台,竟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紫色作为春夏季的……详细>>

渐变蓝色眼影 新娘妆温暖2013

在眼妆的打造中,眼影的描画占据着重要的地位,眼影颜色搭配的好坏经常能决定一个妆容的成败,今天,小编就要在这里教大家如何画眼影,想要学好眼……详细>>

怎么给你的眼妆增加新鲜感

再用眼影刷,将眼皮上的眼影线轻轻晕染开,然后将浅棕色在眼睛与眉骨间的部位轻轻涂抹,并延伸至鼻子两侧2/3处。这样会让鼻子更加高挺,整体轮……详细>>

日本最抢镜零妆感妆容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是时尚妆容之都,今天小编就为你实拍街头美女最爱妆容。无妆胜有妆的零妆感妆容是MM们最爱的妆容,看看东京美眉们是如何把这……详细>>

蓝紫烟熏眼妆打造深邃感

深邃的眼妆最能衬托出五官的立体感,对于眼窝扁平的亚洲女生而言,要加深眼部的轮廓塑造,可挑选偏蓝的紫和深蓝调,以鸳鸯双色打造眼部轮廓。如果……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