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日本最抢镜零妆感妆容

2011-04-13 10:25: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零妆感就是要打造自然无瑕的效果,使无妆盛有妆。通透的底妆是其中的关键点之一。选择接近自己肤色的、轻薄的粉底,在脸上均匀地涂抹薄薄的一层,即显得通透无瑕。眼妆则要自然而有神,涂上睫毛膏、轻轻画上咖啡色的眼影就好。眉色就选择与自己发色相近的颜色。

${FDPageBreak}

 

  打造苹果肌,可以使MM看起来气色红润健康。用大号粉刷将粉红色的胭脂以画圆圈的方式打在两侧脸颊,起到修饰脸型提亮肤色的效果。

${FDPageBreak}

 

  零妆感彩妆的唇妆是最简单。选择一款光泽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制造出一种水润的裸妆效果,妆容就圆满告成了。

${FDPageBreak}

 

  清新的零妆感妆容可以速配任何发型。清新、略带蓬松随意的卷发也是不错的选择。

${FDPageBreak}

 

  腮红以画圆圈的方式轻轻画在颧骨较前方,范围较小,使视线范围收窄腮红之间,可以起到小脸的效果。切记,不可画满整个笑肌,会使脸蛋更圆。

${FDPageBreak}

 

  在T区打高光效果,使精致的五官更加立体。腮红和唇色都是用淡淡的粉红色,使MM的气色红润,妆容更加自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雷人唇妆更出彩,你敢挑战吗?

每一个性感的女人都抵挡不住色彩斑斓的鸡尾酒诱惑,今夏,我们把这种炫彩运用到唇妆,性感女人勇出位哦,看一下你是否敢如此挑战吧。详细>>

快速打造party华丽妆容 5分钟性感撩人

周末下班后急着赶往各种的party聚会,想要让自己妆扮华丽撩人,5分钟快速打造5款性感妆容,让你成为HOLD住全场的魅力女王。如果正好今……详细>>

妆前五部曲 hold住妆容不泛油

晕妆是女士们遇到的最大问题,在秋季要稍微好些,但是有些情况让我们hold不住,我们要让我们的妆容维持住只有掌握一些彩妆技巧,巧用散粉就可……详细>>

OL妆容最高段位:潮流元素+素雅妆

几乎看不到任何妆容痕迹的面部,但又在不经意间让人觉得动人心魄,这才是OL妆容的最高段位。但简约并不等于简单,将潮流元素运用到素雅的妆容……详细>>

季度最潮最迷人的萌感妆容

不得不说萌感、无辜妆、扮嫩是日系女孩的拿手活,作为亚洲的时尚之都,日本真的是不辱其名,无论是扮嫩发型还是扮嫩妆容都十分的令人称赞,无辜眼……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